图书封面

《成就孩子:给孩子一个高情商》

他们以培养哈佛女儿的家教方法,改变了5000个中国家庭的父母和孩子

现代的父母在教导青少年孩子时,常常怀着挫折感,而青少年子女与父母沟通时却又常常带着压力,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与父母沟通。这些状况已成为现代父母在教养孩子时的一项挑战。

本书中,作者从自己身为独生女的角色出发, 再从母亲的角度回顾亲子关系, 融合卡内基的有效理论与方法为家长提出行之有效的教养方法, 目的在于能让读者采取相应的具体行动, 来改善自己身为家长的态度与能力, 以期在面对家中唯一的宝贝时, 能够发挥自己更大的影响力, 并能够为原有的困惑找到满意的解答。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微博)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00元

作者简介

陈真,现任卡内基训练北京成真企管公司合伙人,美国卡内基训练的讲师培训师。接受过陈真老师培训的学员都认为她是一个最有价值的良师益友,她经常能够在与学员的互动回应中让学员主动发现自己成长的空间。在她的引导之下,学员都乐于采取行动提升自我素质。译作包括:《如何克服忧虑,开创人生》,《卡内基每日一智》,《卡内基新世纪领导人》,以及《飞向成功》。

赵卜成,博士。美国卡内基训练北京、天津地区的负责人。现任北京成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卡内基训练的高级资深讲师。教授卡内基训练已有22年经验。

内容选摘 更多>>

我的女儿曾经这么说过:“ 你生我,养我,可是却像朋友一般对待我!”她似乎觉得由于生育之恩,我理应高高在上, 不容置疑。可是我自己愿意从神坛走下来,因为,我不要那种距离。如果人生是一趟火车旅行,作为父母,我们早了几站登车, 孩子晚几站上车,有缘身处同一个车厢,甚至比邻而坐,对于生命中掠过的种种景象,可以一路互动交流,对我来说,就是最为美妙的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