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不发火,孩子才会听》

给小学生父母的70个教子提案

内容简介

大多数家长几乎每天都在束手无策当中或摸索或延续着教育方法,有些是大错特错的。作者从师的23年间,在与学生的相处、家长的沟通的过程中体会到“斥责教育”对孩子的成长造成的伤害,更体悟到家长因深陷“斥责教育”的恶性循环而不自知或不知所措的心情。通过场景再现,亲子间对话、孩子间对话还原,帮助家长从旁观者的立场、孩子的角度重新观察亲子沟通的问题,并通过简单的方法指导困惑中的父母告别“责备体质”,走出教养误区。作者在书中所列举的几乎每一个问题都直指当下家庭教育中父母不当的行为及思想,对于中国父母极具指导意义。       [发表评论]

本书由中信出版社微博)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每套:25.00元

关于本书

作者简介

亲野智可等,日本知名教育家。日本亲子教育类畅销书作者,作品累计销售超10万册。著作包括《双亲的力量决定一切》、《成为“专业家长”》等。

媒体推荐

日本亲子教育类畅销书作者亲野智可等,以23年的教学经验,观察父母倾听孩子,独创“不责备孩子的教养法”风靡整个亚洲。

一本彻底改变父母“开口就是骂,举手就是打”教养坏习惯的亲子书

父母、教师口碑推荐、日本上市三年间加印15次,创畅销奇迹的亲子教育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