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就孩子:给孩子一个高情商》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成就孩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定价:32 .00

  书号:  978–7–5086–2704–5

  作者:陈真  赵卜成

  出版时间:2011年5月

  编辑推荐:

  如果人生是一趟火车旅行,作为父母,我们早了几站登车, 孩子晚几站上车,有缘身处同一个车厢,甚至比邻而坐,对于生命中掠过的种种景象,可以一路互动交流,对我们来说,就是最为美妙的经历了。 

  不管你的孩子是婴幼儿还是青少年,这都是一部值得每一位父母认真阅读的情商培养实战手册。相信卡内基亲子沟通的金科玉律融合两位作者真实的教子经验定能帮助您在面对家中唯一的孩子时,发挥自己更大的影响力,为育儿路上原有的困惑找到满意的解答。

  陈真、赵卜成——结缘卡内基二十载的伉俪,他们不仅是卡内基最优秀的资深讲师,更培养出了一双出色的儿女。女儿赵群是哈佛大学硕士,UCLA大学公共卫生博士,儿子赵煜是美国罗彻斯特大学企管硕士,现任企业财务战略规划工作。

  ★青年导师李开复倾情作序推荐,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副校长申敬红推荐阅读。

  ★作者赵卜成、陈真以培养哈佛女儿的家教方法,改变了5000个中国家庭的父母和孩子

  ★随书附赠青少年读本《你好,青春期》,为青少年期的种种不安与困惑答疑。

  内容简介:

  现代的父母在教导青少年孩子时,常常怀着挫折感,而青少年子女与父母沟通时却又常常带着压力,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与父母沟通。这些状况已成为现代父母在教养孩子时的一项挑战。

  本书中,作者从自己身为独生女的角色出发, 再从母亲的角度回顾亲子关系, 融合卡内基的有效理论与方法为家长提出行之有效的教养方法, 目的在于能让读者采取相应的具体行动, 来改善自己身为家长的态度与能力, 以期在面对家中唯一的宝贝时, 能够发挥自己更大的影响力, 并能够为原有的困惑找到满意的解答。

  作者认为父母与孩子的关系是“变革”的关系,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需要不断的调适自我,用不同的方式教导孩子,以达到双赢的效果,父母在赢得了与孩子亲密关系的同时,也能够帮助青少年从自信、自励到自我管理,在人生较早的阶段养成成功人士的高情商与成功习惯。

  作者简介:

  陈真,现任卡内基训练® 北京成真企管公司合伙人,美国卡内基训练®的讲师培训师。接受过陈真老师培训的学员都认为她是一个最有价值的良师益友,她经常能够在与学员的互动回应中让学员主动发现自己成长的空间。在她的引导之下,学员都乐于采取行动提升自我素质。译作包括:《如何克服忧虑,开创人生》,《卡内基每日一智》,《卡内基新世纪领导人》,以及《飞向成功》。 

  赵卜成,博士。美国卡内基训练®北京、天津地区的负责人。现任北京成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卡内基训练®的高级资深讲师。教授卡内基训练®已有22年经验。他培训过两万名以上的中高层经理人,接受过赵老师培训的学员一致公认赵老师的人生经验、阅历以及引导学员的“教练”能力最深受学员的敬重,也正是因为赵老师的这项优异的能力使学员们能够在培训上获得重大突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