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我该怎么办》

女孩成长关键期的典型心理困扰

这是一本藏满你性格小秘密的书。女孩儿们,青春期就像美丽的罂粟花,美丽且藏满危机。在这段时期内你会发现自己变漂亮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困惑和迷惘。家庭、友谊、学校,突然间各种问题都盘根错节的将你团团包围……你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对,不知道求助于谁。

不要害怕,我们的书将会是你的“青春宝典” ,它不仅会教你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如何正确处理身边发生的问题,它还会传授你更多的处世技巧,让你轻松应对各种烦恼。 ?在这里,你会了解到,像你一样的女孩儿会怎样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你会发现有许许多多的女孩儿有着和你一样的困惑,并且不知道要如何正确处理。那么赶快拿起这本书吧,你将得到满意的解答。
                            [发表评论]

本书由蓝天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2.00元

关于本书

  • 作者简介
  • 张思伟,女,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后,曾在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年科学院等青少年机构潜心研究青少年教育事业。现主要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工作。 插画作者:唐光雨湖南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
  • 编辑推荐
  • 做为母亲的你是否准备好了如何给女儿上这堂最初的生理课?这是两本颠覆传统教育女儿方式的图书,也是人民空军出版社经过几年的潜心研究与各国的考察最终献给中国现代母亲的两本教女代言书。

内容选摘 更多>>

最近你的妈妈最是会莫名其妙的发火,本来你只是好好的坐在那里,她却会对你横加指责,一会说让你把沙发套弄的歪歪斜斜的,一会批评你怎么还不去写作业。一旦你辩解几句,她就会认为你是在顶撞她,进而打发雷霆,结果每次只能以你委屈的回到房间收场。你完全不知道她是怎么了,因为以前你这样做的时候,她从来也没有发过火,只是这段时间突然变得挑剔起来,即使你没有做错什么,她也会找出理由冲你发火。无论你怎样做,她似乎都觉得不满意。你很想和她吵架,有碍于她是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