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法融入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怎么办?(图)

http://www.sina.com.cn    《我该怎么办》 

  虽然已经和新同学相处了半年,可是你仍旧无法和他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像对待以前的同学那样。很快就要举办新学期联欢了,你为此十分烦恼,你不想参加,怕在这个聚会上受冷落。因为和新同学不能玩到一起,会很尴尬孤单,但是班主任要求每个人必须到场。于是你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中。

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

  A 参加联欢会并默默地坐在角落里

  你害怕被排斥,害怕同学对你的话题不感兴趣,害怕被冷落后的尴尬,于是你默默地坐在晚会的角落,不被人发现。亲爱的,事实是这样吗?你真的有那么不起眼到没有人愿意理你吗?想让别人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去对待别人吧!想要别人喜欢你接受你,就请先去接受别人吧!站起来走上前去,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新境界!

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

  B 提前主动约好某个同学,联欢会时坐在一起

  你为了不使自己在联欢会上过于被动或者冷落,你可以约和你有同感的同学,并商定到时候要坐在一起。亲爱的,这真的是个好办法,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在联欢会的时候站起来去和更多的人成为朋友,让他们喜欢你,接受你,这真的不难,马上行动吧!

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

  C 相信自己会在联欢会上和同学相处的融洽

  你并不认为和新同学接触是多么困难的事,你有十足的信心会在现场和他们相处的很好。因为你有很多的小故事,小笑话,大道理,相信他们会对你说的话感兴趣的。亲爱的女孩,人际交往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发挥你的优势,去吸引更多的人成为你的好朋友吧!

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新学期的师生联欢会

  悄悄话

  亲爱的女孩,其实人和人的接触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困难,保持微笑并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与人交往,没有人会拒绝把他当朋友,如果你连和别人接触的欲望都没有,凭什么让人主动来接触你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沟通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