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该怎么办》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我该怎么办》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我该怎么办?女孩成长关键期的典型心理困扰》

  作者:   张思伟 

  绘图     唐光雨、谢英俊 

  出版社: 蓝天出版社

  定价   32.00

  书号   9787509404713

  内容简介

  女孩儿,你会怎样做?

  ——大胆地说出来,还是当事情没有发生过?

  (对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你的选择,了解真实的自己)

  这是一本藏满你性格小秘密的书。女孩儿们,青春期就像美丽的罂粟花,美丽且藏满危机。在这段时期内你会发现自己变漂亮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困惑和迷惘。家庭、友谊、学校,突然间各种问题都盘根错节的将你团团包围……你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应对,不知道求助于谁。

  不要害怕,我们的书将会是你的“青春宝典” ,它不仅会教你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如何正确处理身边发生的问题,它还会传授你更多的处世技巧,让你轻松应对各种烦恼。

  在这里,你会了解到,像你一样的女孩儿会怎样处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你会发现有许许多多的女孩儿有着和你一样的困惑,并且不知道要如何正确处理。那么赶快拿起这本书吧,你将得到满意的解答。

  编辑推荐

  做为母亲的你是否准备好了如何给女儿上这堂最初的生理课?这是两本颠覆传统教育女儿方式的图书,也是人民空军出版社经过几年的潜心研究与各国的考察最终献给中国现代母亲的两本教女代言书,关注女孩成长,让母亲送给刚刚或已进入发育期的女儿的私密读物,当她们的身体开始有了变化,母女沟通也就开始了最初的隔阂,在传统的中国教育理念里,母亲们往往不知如何对发育初期的女儿讲述这一青春期最美的生理与心理变化进程。但在每个少女的这个时期,她们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惶惑,以至让自己心绪烦乱,与家人失和,对自己的身体变化感到担忧。本书用柔美的画风,专业活泼的文字对女孩们一个个典型的身体变化困惑和日常生活问题困扰,用她们喜欢的风格表达出来!解决了现代母亲的一大难题

  作者简介

  张思伟,女,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后,曾在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年科学院等青少年机构潜心研究青少年教育事业。现主要从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工作。 插画作者:唐光雨湖南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漫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