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力带给我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孩子,我只要你健康长大》 

  我在医院看到越多患者,就越是认为体力是幸福的基础。但是,我这样的信念并非完全来自医学知识。先天体弱多病的我,因为没有活力,曾经失去了很多东西。

  在姐妹之中,我的体力最差。我非常讨厌活动身体,所以几乎没有做过任何培养体力的运动。勉强称得上运动的,也不过是在家里的院子里来回走上三四圈而已。如果过节或家里有个大事小情,爸妈就告诉我一句话:“你就乖乖坐着就好,千万别帮倒忙。”

  进入大学后,我也想过要去学网球,但是爸爸担心,怕一个不小心万一发生骨折,所以坚决不肯答应。

  就这样,我羸弱地度过了学生时代。要说我的体力变好还是在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之后。为了不让我的孩子像我一样,我不遗余力地把重点放在增强他们的体力上。

  因为我总陪着他们一起锻炼,所以,在过去三十年体力快要濒临崩溃边缘的我,身体慢慢有了起色。我居然可以做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了,甚至于连写论文,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有效完成,而且还有大把的富余时间投资在别的事情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成长  幸福  活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