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孩子,我只要你健康长大》

0-13岁的健康养成法

好妈妈=妈妈+营养师+医生,吕博士就是这么一位懂得营养的好妈妈。
  吕博士的大儿子被誉为天才,小时候却得了恼人的疾病;小儿子活泼健康,学习却让人分外操心。她以教养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孩子的亲身体验,帮助家长们解决两大问题:怎样养出一个身心健康,有养生意识的小孩;在孩子为未来奋斗之前,怎样让他们保有乐观坚韧的性格,打下学习和工作的良好基础。

一位顶级营养师妈妈教你的活力育儿经,让孩子学会照顾自己的健康吃饭法!0-13岁是孩子一生健康的基础,孩子的健康靠良好的饮食习惯,简单正确的饮食方法才能做到!            [发表评论]

本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28元/本

关于本书

  • 作者简介
  • 吕嫝利(韩),首尔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博士,首尔大学家庭医学专业特聘教授,国际骨质疏松症协会专业医师,Esther诊所院长,是一位一流的营养师+博学的医师妈妈。

图书信息

  • 书名:孩子,我只要你健康长大
  • 作者:[韩]吕嫝利
  • 翻译:刘中政
  • 出版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1年7月
  • 书号:978-7-80763-639-7
  • 图书价格:28元

健康的孩子才幸福 更多>>

无论对孩子有多少期许,我想天下的父母还是同我一样,最希望他们获得的是幸福。如果孩子聪明,在学校有个好成绩,以后有份好工作那自然是更好的事了。但这一切都是后话,当一个孩子降生在我们面前,相信所有的母亲都在想:只要是个健康的孩子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虽然老套,但我还是想首先声明一点: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从头幸福到脚的活力育儿法 更多>>

圣佑出生于1995 年8 月,英佑是1996 年9 月,刚好相差十三个月。我是晚婚,结婚后想早点生孩子,但刚生下老大不久又怀了老二的时候,老实说,我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虽然惶恐,但孕育一个新生命的喜悦,胜过了以后要怎么面对的烦恼。要不然还能怎么样呢?既然是上天赐予我的宝贵生命,不就该好好养大成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