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观察力训练.故事篇.小狗的家》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宝宝观察力训练.故事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宝宝观察力训练。故事篇。小狗的家》 “找不同”是孩子们非常热衷的游戏之一。处在细微事物敏感期的孩子尤甚。细微事物敏感期一般出现在孩子1.5-4岁之间,因此,针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这个特点,《小狗的家》以“找不同”的方式呈现。在“找不同”的过程中帮助孩子了解不同房间的功能,熟悉房间内的物品与摆设。《小狗的家》从6处不同到12处不同,由浅入深,逐渐激发孩子挑战困难的勇气,在游戏中提升宝宝的观察力。这册书主要以平面图的形式展示小狗的家,与这个年龄段孩子涂鸦的习性贴近,更适合孩子去比对。最后一幅画将各个房间的平面图拼成一座漂亮的立体小楼——小狗的家,既增添了阅读的趣味性,也给孩子带来了想象的空间,对帮助他们更好的理解空间概念大有裨益。

  特别设计:最后一页全景图就是小狗的家了。每个房间有什么作用?房间里的物品你都见过吗?它们都是干什么用的?这些问题与前文相关联,也与孩子的现实生活相关联,可以引导孩子更加细致的去观察、想象、回忆与拓展,让观察成为锻炼孩子记忆力、想象力、创新力的基础。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