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岁宝宝有哪些特点

  《儿童智能开发百科》

  2~2.5岁的宝宝

  朵朵奶奶正在准备晚饭,朵朵跟着就进了厨房,还一边说着:“奶奶奶奶,朵朵帮你做饭。”

  朵朵奶奶一听就急了,说:“朵朵去客厅找爷爷,让爷爷读故事听。”

  朵朵完全当奶奶的话是耳旁风,自顾自打开了菜篮子,说:“朵朵帮奶奶择菜。”

  朵朵奶奶一把抢过菜篮子,叫道:“老头子,快来把朵朵哄出去。”

  朵朵见奶奶坚决不让她留在厨房帮忙,立刻哭着赖在地上不起来了。

  2~2.5岁宝宝特点须知

  宝宝有了初步的自然知识,了解白天、黑夜的不同,天气的冷暖变化。但是最让爸爸妈妈头疼的是,宝宝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看到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都认为是自己的。这种情况会持续到四五岁左右。这时候,妈妈要耐心地教导宝宝尊重他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