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岁宝宝有哪些特点

  《儿童智能开发百科》

  “朵朵妈,果果正在学游泳,教练挺好的。要不你带朵朵也一起来吧。”晓玲给朵朵妈打来电话。

  朵朵妈一听火就上来了,抱怨道:“都怪朵朵爸,我家朵朵现在都不愿游泳了。上周末朵朵爸带朵朵去游泳,没留神差点让朵朵淹着,朵朵现在特别排斥游泳了。”

  客厅里,朵朵爸在试图消除朵朵对水的恐惧:“朵朵去游泳吧,可好玩了。水里有鱼有虾。”

  朵朵斩钉截铁地说:“不去。”

  “去吧,游泳了爸爸带你去吃好吃的。”

  朵朵头也不抬,坚定地说:“不去。”

  2.5~3岁宝宝特点须知

  大部分家长会选择在宝宝2.5~3岁时将其送入幼儿园,这一时期,宝宝手和身体的基本动作已经比较成熟,绝大多数宝宝都能够自然地走、跳、跑等,初步具备了生活自理能力、规则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外界环境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新鲜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