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能开发百科》图书简介(图)

  《儿童智能开发百科》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把握关键期,紧扣敏感期 提升孩子八大智能;

  资深早教专家,幼儿潜能开发研究团队倾情打造。

  作者:药志胜

  开本:16K

  定价:39.80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4-1

  书号: ISBN 978-7-5080-6802-2

  内容简介:

  加德纳说:“对于一个孩子的发展最重要、最有用的教育方法是——尽早帮助他寻找到一个使他才能可以尽情施展的地方。”这是本书编写的初衷。

  6岁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期,也是其运动、语言、感知觉发育的关键期。这个时期对宝宝进行有针对性的智能开发训练,无疑是最佳时段。加德纳的主要观察对象为4~8岁的儿童,考虑到中国儿童的现实,本书将0~3岁宝宝的智能分为大动作、手的技巧、认知、语言、人际交往五大项,3~6岁则沿用加德纳的八大智能模块分类。

  为了让家长能够随时随地训练宝宝,书中介绍的智能提升训练方法都取材于日常生活,无须特别准备。希望藉由此书,每个孩子都能显现其自有的天赋。

  作者简介:

  资深早教专家、北京某幼儿教育集团培训部主任、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理事,从事幼教培训工作7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带班及教学管理经验,擅长幼教团队打造及幼儿双语教学,曾赴江苏、山东、贵州、内蒙古等主讲培训近千场,其先进的教学理念惠及幼儿园近千家,教师上万人。

  书讯:

  蒙台梭利告诉我们,宝宝出生伊始就拥有强大吸收力的心灵,是一个天生的学习者;老卡尔则用小卡尔的经历提醒我们,每个宝宝的潜能都无穷大,家长的任务是让他发挥自己的天生禀赋。那么,我们的宝宝拥有哪些潜能呢?

  上世纪80年代初霍华德•加德纳提出多元智能理念,认为人类拥有八大智能模块,分别是语言智能、数学智能、视觉空间智能、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交往智能、内省智能、自然感知智能。

  6岁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期,也是其运动、语言、感知觉发育的关键期。这个时期对宝宝进行有针对性的智能开发训练,无疑是最佳时段。由此一批资深的早教专家和幼儿潜能开发研究团队共同创作了《儿童智能开发百科》一书,将0~3岁宝宝的智能分为大动作、手的技巧、认知、语言、人际交往五大项,3~6岁则沿用加德纳的八大智能模块分类,通过训练来提升宝宝智能,并且所有的提升训练方法都取材于日常生活,简单,方便,有效。让我们的孩子领跑未来,不留遗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