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暴力为游戏,趣味引导

http://www.sina.com.cn    《怎么爱,宝贝才快乐》 

  看了豆豆爸爸的文章,忍不住想笑。这次回来,发现孩子们都大了,漂亮了,淘气了。像昨晚的情况我觉得要顺势引导:让豆豆玩“做医生”游戏可能会更好,一个人做医生,一个人做护士,小豆豆做病人。还可以轮换角色,让豆豆体验不同角色的乐趣岂不更好!让我们共同探讨怎样让孩子更快乐地成长吧!

  幼儿呈现出的各种行为,都有可能成为家长或教师引导幼儿的良好契机。针对玩“做医生”这个游戏,家长要在游戏结束后跟幼儿讲明,不是游戏时拿针刺人会疼,是不好的行为,而且具有危险性。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