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养女计划曝光

  自今年5月9日老婆朱丽倩高龄产女后便一直安在家中乐做“凑女公”的刘德华,7月6日终于“出山”到上海出席活动,被问到妻女时,他更一反常态高调表示:“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尽管刘德华对妻女的事情守口如瓶,不过据香港某周刊最新一期报道,华仔视女儿如命根,多年来都跟父母同住的他,豪送了市值两亿港元、位于香港加多利山的独立屋给女儿做礼物,甘愿与一街之隔兼同住多年的父母“分居”,以便与老婆全天候贴身照顾宝贝女儿,以及有更多空间给女儿玩耍。

  养女大计之1:换尿片最拿手

  向来是娱乐圈劳模的华仔,自女儿出生后便一直闭关,这个长达58天的侍产假,直至7月6日才正式结束。到上海出席公开活动的华仔,明显心宽体胖,被追问妻女的大堆问题时,他作状皱起眉头风骚表示:“你们顽固地问,我就顽固地不回答。”不过他全程表情多多,心情靓爆,最后向记者表示:“对于家里事,我一向都很少公开讲,不过我可以跟大家讲,现在真的很幸福。”面对传媒华仔依然坚持,不过面对圈中好友,幸福满泻的他早就到处跟人分享为人父亲的兴奋心情,曾签到他旗下公司的艺人邱凯敏大爆华仔致电报喜,又笑着透露自己天天忙着凑女,换尿片很拿手,既忙又开心。而导演尔冬升也在华仔出席完其家中饭聚后在微博爆料:“当人父的刘德华也在哄女儿睡着后压轴抵达。我问他:会换尿片了吗?他大声地说:当然!”

  养女大计之2:打造百万BB房

  华仔的新居楼高两层,每层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四周筑有一道10米高的围墙,进入大屋必须经过两道关卡,因此隐私度不比现居低。而且新居比现居环境开阔,被树木环抱空气更清新,更适合婴儿成长。新居天台也完成了修葺工程,将来可以供女儿玩乐,摆放大型滑梯、秋千等,营造私人乐园。

  1988年,以200万(港元,下同)购入香港加多利山一个两百平方米独立屋与父母同住的华仔,1995年再买入隔壁单位以方便与马来西亚女友朱丽倩同居。为了迎接新生命,朱丽倩早在2006年就替华仔物色了这一间独立洋房新居,只是华仔一直忙于工作,迟迟没有迁入。据知情人透露:“华仔出了名是工作狂,直至朱丽倩怀孕了,他担心太太被狗仔队追访,才决定动工装修。不过华仔一是不做,一做就要做到最好。女儿还没出生,他已经豪花了过百万元把一间50平方米房间装修成为BB房,地面铺满了软垫以防女儿跌倒。”

  华仔新居外面多角度设有闭路电视系统,住客能在房子里清楚监视五米以外的情况,相当安全。记者的采访车经过华仔新居时,有保安看见,马上在远处监视,可谓守卫森严。

  养女大计之3:新加坡读小学

  华仔近日正式替刚满两个月的女儿领取了出世纸,显示他为女儿取了一个英文名字“Hanna”,名字在古英文解释中指“优雅与欢欣的女神”。据悉,日前已经飞到马来西亚低调替女儿举行双满月酒的华仔,并没有邀请任何圈中人,华仔与朱家在吉隆坡的成功时代广场酒店,即朱丽倩舅舅陈志远开设的酒楼内饭聚,一切仪式从简。不过笃信佛教的夫妇俩还是替女儿进行了祈福仪式,祈求神明保佑女儿健康成长。此行,夫妇俩还顺道为年仅两个月的女儿物色合适的幼儿园。据知情人透露:“华仔夫妇俩计划好让女儿在马来西亚读幼儿园,香港太多狗仔队,他们很紧张,现在已经计划好到时去新加坡读小学,看中当地教育制度完善,又方便马来西亚亲戚照顾。他们这次在马来西亚物色了一间英式淑女教育学校,就是读书之余还要学礼仪等等,英国威廉王子的老婆凯特王妃在英国也是读淑女式学校出身的。”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刘德华  刘德华女儿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近40城市楼市微调 国务院急派督查组纠偏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