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图书简介(图)

  《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在作者本人微博的基础上,依据知识的结构和读者理解方式,崔玉涛医生补充了每个具体问题的相关背景知识和更多的案例和应对方法,所有的数据都是最新的权威数据,为了让妈妈们拥有舒服的阅读体验,东方出版社特别聘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漫画家苏凝先生为本书创作插画。选用软硬适中的纸张,全彩印刷。

图为:作者崔玉涛图为:作者崔玉涛

  作者简介

  崔玉涛,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现任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天津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被和睦家医院官网首页推荐。他曾成功为澳大利亚籍仅重789克早产儿接生,并被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两年后孩子的父母重返中国感谢崔医生。

  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稍后在该校攻读了儿科学专业研究生,在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完成了培训期,在北京儿童医院完成了住院医生实习期,稍后成为该所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副主任。主要从事新生儿急救、婴儿生长发育监测、早期婴儿问题的干预和疾病的治疗等工作,对新生儿及婴幼儿医学领域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