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图)

2012年12月2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俄罗斯幼童-25℃雪地中冲凉水澡 俄罗斯幼童-25℃雪地中冲凉水澡
俄罗斯一名男童在雪地冲凉水澡。 俄罗斯一名男童在雪地冲凉水澡。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在严寒的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温度已经降至零下25摄氏度,当地的一所幼儿园的老师却带领幼童来到雪地里冲洗凉水澡,该老师还称,严寒的考验能够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据报道,这些幼童年龄最小的只有两岁,他们脱掉厚厚的外套,只穿泳衣便来到寒冷的雪地里。之后这些幼童便将冰冷的水倒向自己头部,幼儿园的老师也和幼童们一起“享受”寒冷带来的刺激。

  在该幼儿园工作达18年之久的老师奥列西亚(Olesya)称,这不是对学生的惩罚行为,学生的参与完全是自愿的,学生的父母也有权利选择让孩子退出该活动。

  奥列西亚还称,该项活动已经举行了数月,孩子抵御病毒的能力明显增强,它们也因此变得更加强壮。

  据悉,幼童在雪地里冲洗凉水澡的时间比较短,每次约为90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