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妈妈零责怪法则》简介(图)

  《好妈妈零责怪法则:清华高材生养成记》
《好妈妈零责怪法则》《好妈妈零责怪法则》

  一个家庭教育专家25年的实践与深入研究,教你掌握零责怪法则,父母对孩子发不起火、动不了气!轻松帮助孩子上清华!

  作者简介

  江波,好孩子家庭教育研究专家、快乐学习法创始人,从事该项研究及实践已25年,长年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主要著作有《好学生:三分靠老师,七分靠家长》、《别让孩子毁在家庭》、《清华北大好孩子家庭教育秘诀》、《状元快乐学习法》等。

  其中,《清华北大好孩子家庭教育秘诀》是一部已登陆台湾的大陆家教精品。

  目标读者群:

  习惯指责抱怨孩子的父母;

  与孩子有矛盾冲突的父母;

  希望与孩子顺利沟通、友好相处的父母;

  希望孩子品学兼优的父母。

  内容简介:

  责怪就像喂进孩子口中的慢性毒药,不要让孩子倒在您的舌尖下!

  孩子是稚嫩的,在成长的过程中必然会有一些行为,给父母添乱甚至造成损失,父母往往忍不住指责埋怨。天长日久,结果却是无论大事小事父母喋喋不休,孩子置若罔闻;父母指责更加严厉,孩子对抗不断升级;父母生气上火,孩子心灵也受到巨大的伤害。

  教育专家江波针对这一现象创造的“好妈妈零责怪法则”,主要具有以下五大功能:

  1.巧妙地让孩子及时纠正错误;

  2.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思维和行为能力;

  3.让孩子自觉自愿、积极主动地去做应该做的事情;

  4.有效地帮助孩子树立自信心、责任心;

  5.让父母对孩子发不起火、动不了气。

  开始阅读吧,本书一定会让您获益匪浅!零责怪法则将浇灭您内心时常出现的对孩子的不满,您将停止责怪,停止无形中对孩子的巨大伤害!

  编辑推荐:

  好妈妈零责怪法则 春风化雨的有效教育

  帮助父母停止对孩子的指责埋怨

  学会把话说到孩子心坎上

  本书为家教专家25年深入实践与研究的精华

  家庭教育专家、快乐学习法创始人江波老师长期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25年来对许多孩子和家庭进行跟踪采访、研究,深悉家庭教育之道。本书即江波老师多年实践与研究的精华之作!

  本书将为广大父母揭示清华高材生的培养秘诀

  本书通过对两个清华大学高材生成长过程深入细致的观察和分析,让父母深刻体会零责怪法则对孩子成长的重要价值和作用。零责怪法则,两个普通的孩子最终健康成长为清华大学的优秀学子。

  本书将帮助父母与孩子实现零障碍沟通

  零责怪法则告诉父母,只有了解孩子的微妙心理并学会尊重孩子的各种需求,才可能与孩子心心相印,把话说到孩子的心坎上,创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激发孩子内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书将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品行和习惯

  零责怪法则让父母面对孩子的错误或无知时,不是指责埋怨,使孩子产生抵触情绪并进而引发矛盾冲突,而是学会以巧妙实用的方法帮助孩子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使得孩子在学习与生活中建立起良好的品行和习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