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

2013年12月05日08:47  重庆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女孩欲进电梯。小女孩欲进电梯。
小女孩抱起原原。小女孩抱起原原。
小女孩踢打原原。小女孩踢打原原。
小女孩将原原扔出电梯。小女孩将原原扔出电梯。

  近日,重庆10岁女童电梯里反复暴打同楼1岁男孩,并抱回家从25楼抛出,幸被大树所阻,男孩全身多处骨折。最令人恐惧的是事发后她竟然若无其事撒谎说是被其他人抱走了,还假装帮忙找人。

  主持人:下面这条消息,恐怕您看了会满腔的怒火。长寿区吴女士在前天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原原从七楼家里下去玩耍。但是在下楼的过程当中,吴女士走出电梯以后,孩子却被关在了电梯里面。短短的5分钟之后,大家竟然看到原原是浑身是血地躺在居民楼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解说:正在失声痛哭的就是吴女士。原来自从前天下午出事之后,孙子就一直处于昏迷当中,生命垂危。

  吴女士:刚刚还是活蹦乱跳,喊婆婆,现在就。

  解说:据吴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25日下午的4点多钟,她带着孙子乘电梯下楼,电梯抵达一楼的时候,她拉着孙子的小车率先走出了电梯。

  吴女士:我刚刚出去,一个妹妹走进来,她就把孩子抱起了,我把车子推出去,我转身过来电梯一下就关了,我赶忙按电梯就来不及了。

  解说:看到孙子和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被关进了电梯。吴女士非常着急,看电梯停在了25楼,吴女士随即赶了上去,正好发现刚才的那个小女孩从25楼6号居民房走出来。

  吴女士:我说妹儿,孩子在哪里?快点给我说嘛,我去找,她还拍我一下,阿姨你不着急,她说被一个男孩抱走了,一会又说被一个女孩抱走了,我说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抱走了,她说没看清,我说别说那些。

  解说:小女孩带着吴女士乘坐电梯下楼之后,两人分头寻找,五分钟之后小区的保安率先发现了吴女士的孙子。原原正躺在楼下的地砖下,浑身是血。

  吴女士:眼睛是鼓起的,头上到处肿很大,已经人事不省了,脸上这些到处都是血。

  解说:随后吴女士急忙将原原送往附近的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因为头部胸部多出骨折,失血严重,原原至今仍然没有苏醒。

  主持人:因为原原伤情很严重,目前已经被转往了市儿童医院就治。事情发生以后,原原的家人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孩子关进电梯之后的短短五分钟之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和原原一起在电梯里的那个小女孩和这件事到底有怎样的关系?为了解开心中的疑团,原原的家人查看了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这事实的真相让众人大吃一惊。

  解说: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吴女士是下午的16点12分乘坐电梯下楼,正如吴女士自己描述的那样,在她走出电梯后,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走进电梯抱起了她的孙子。

  原原的家属:看吧,婆婆出去了,小女孩进来了,马上把孩子拦住抱起来,孩子就没来得及出来,电梯门就关了。

  解说:然而接下来的一幕让人难以想象,抱起原原的小女孩竟然对他进行了凶狠的殴打。

  原原的家属:丢到地上来了,踢娃儿,把娃儿踢过去了,马上把他提起来摔,踢脑袋,(女孩)看电梯还早,她又打又踢,电梯开了,直接把娃儿丢出去,像丢猪狗一样,看一只手过来把娃抱走了。

  解说:5分钟之后,众人在楼下发现了浑身是血的原原。

  原原的家属:保安是在这个位置捡到的孩子。

  解说:不过大家发现所在的位置七八米远的草丛中围一个巨大的空档,上面的树枝叶也被折断了。

  原原的家属:(小孩)掉在这个凼凼里面,(痕迹)看得很清楚,屁股在这个位置,脚在那个位置,这只脚缩着,那只脚伸直的,头在这个位置。

  解说:从现场的情况和原原的伤情大家揣测,孩子是从居民楼高处跌落在草丛中,之后被人挪到旁边的。

  原原的家属:刑警队还在调查,我们也不好说,但是我们可以猜测这里是有逻辑可循的,从逻辑上判断是从阳台上掉下来的。

  解说:事发之后,原原的家人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对这起案件展开调查,因案件涉及到未成年人,面对记者的采访警方对此不愿多谈。

  曹先生:伤者受了伤,肯定是在医院救治,我们警方就在调查事故原因,如果了解更多的细节,你们可以找到当事人或者到现场看。我们警方只能证实有这回事,其他情况还不能透漏,因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主持人:虽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我们现在的感受还是觉得相当的震惊。据这个吴女士介绍,抱走原原的这个小女孩只有十一、二岁,是一个在校的小学生。由于吴女士一家一个月之前才搬到这个小区来,而之前根本也不认识那个小女孩,这女孩为什么要抱走原原,又为什么要对他进行殴打?女孩和原原一起到了25楼以后,又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个一个的疑问至今一直悬在原原家人和我们所有人的心中,我们也希望警方能够尽早的调查清楚,还原原一个公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