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请这样爱我》图书简介(图)

  《妈妈,请这样爱我》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资料

  作 者:林巨 著

  出 版 社: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1

  版 次:1页 数:232字 数:110000

  印刷时间:2013-1-1开 本:16开纸 张:胶版纸

  印 次:1I S B N:9787807638797包 装:平装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关于生命教育、同时也是关注孩子内心成长的一本书。通过孩子在幼儿园发生的真实故事,引出孩子这个阶段的生理和心理发展,以及教育者的态度。从生命本源、本心来帮助父母了解孩子,同时也了解生命。作者主张“真正的教育,是人性的净化和回归,是人性光芒照耀的结果。”本书的文字温暖纯净,是一本可以让父母读来内心安宁的书。

  受益于林巨老师的生命成长教育,一些妈妈们的心得分享——

  因为有了孩子,这面我的“镜子”开始让我看到自己,但是看到又怎么样,还是找不到努力的方向,还是常常深陷在各种困惑中。直到遇到好老师—林巨,是他给了我一盏人生旅途的明灯,照亮着指明着我成长的方向。于是,我和孩子、家人、己的关系改变了,真正的成长就在这一刻开始了。

  --文俊妈妈

  给每个孩子以安全感,让孩子放下紧张,彻底放松。给每个孩子以无分别的爱,从孩子的需要出发,给孩子更多的宽容、自由和选择的权利。给每个孩子以充分的尊重、理解、信任和接纳,和孩子的心始终在一起,将他们培养成内心宁静、纯真、自由、有力量的人……这种理念融于每一个成长故事当中,令我心生感动。

  --乐乐妈

  认识林巨老师缘于我那特别淘气的孩子,也感谢这个“淘”孩子让我走上了生命成长之路。一年的时间,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改变有多少,但心里的愤怒少了,恐惧和害怕少了,看明白了人生,更看明白了自己。现在的我,虽然还是有点消极有点悲观有点自卑有点抑郁有点自闭,但更多的是接纳坦然清净自然……

  --多多妈妈

  朴素而真实的一个个案例和小故事如点点甘露滋润我这颗常常焦虑无助、紧张的心,引领我走上正确的方向、从多个角度去感悟亲子关糸、育儿以及生活琐事!

  —凡凡妈妈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是我们——父母在不知不觉中一天天剪断了天使的翅膀,让她再也无法展翅高飞。我很庆幸自己,在还没有剪断天使的翅膀时,就遇到了林巨老师。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孩子,什么是真正的帮助孩子成长。

  --璇儿妈妈

  我找的理想教育是什么?首先,它应该是一种生命教育。引导和培养孩子“与心在一起”的习惯和能力,是培养“真实的人”和让孩子以后具备幸福生活能力的基础。其次,它应该是兼顾安全感和价值感培养的教育。在忽视安全感满足基础上片面追求价值感,注定是空洞和不真实的。最后,它应该是促进孩子、教师和家长共同成长的教育。我终于在林巨老师这里找到了。

  --奕凡爸爸

  编辑推荐

  国内第一本儿童健全人格教育读本。北京电台《家有儿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节目嘉宾10年研究成果! 10余城市、上百所小学老师家长的共同选择没有伤害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让父母了解孩子、了解自己,做到给孩子不伤害的爱,把孩子培养成一个真实的人。

  作者介绍:

  他,北大心理系毕业,创办花径美德幼儿园8年,已投身幼儿教育工作10年。

  他,长期担任北京电台《家有儿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节目嘉宾、也是《前言讲座》栏目“家庭教育的三大误区”主讲嘉宾。

  他,带领生命成长教育团队,在北京三十余所中小学以及武汉、石家庄、涿州、河南、西安等地,以大型家庭教育讲座、心灵成长营、父母研讨班等多种方式和家长、教育工作者们定期分享教育理念。

  他,是继小巫、李跃儿之后又一备受关注的著名儿童教育家。

  他,所提出"无分别的爱”的教育理念,侧重心灵的教育和成长,关注生命的美质和尊贵,已经成为新时代生命教育、心灵教育的一面旗帜。

  他,是我国心理健康和生命成长教育的开创者和领路人。

  他,就是林巨老师。

  林巨,最新力作《妈妈,请这样爱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