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做好怀孕的准备了

  《孕产育儿终极宝典》

  一个叫珍妮的孕妇谨慎地笑着对我说了这句话。珍妮一年前刚结婚,然后从密尔沃基搬到了洛杉矶。她和丈夫都从事平面艺术工作,所以洛杉矶对他们来说是最适合的地方。现在,他们工作进展得很顺利,所以,开始准备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怀孕生子。当我们谈到了很多关于她未来的计划时,她告诉我其实她很害怕怀孕期间可能出现的危险。她有两个已为人母的姐姐,一个是剖宫产,另一个是早产。她很害怕怀孕期间出现问题。于是,我告诉她尽管这些并发症可能会出现,但是她自身的风险并不会因为家人情况而增加。接着,珍妮告诉我她的病史。一次,她做了子宫颈抹片检查,结果发现子宫颈出了问题,所以五年前,她做了手术。她很害怕这些会对她的生育能力和怀孕造成负面影响。当我告诉她生育能力和怀孕基本都不会受到影响后,她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那我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她问道。我给了她一个简短但中肯的建议——开始食用孕前维生素并享受二人世界。“准备”怀孕就是要放下那些毫无根据的恐惧并全身心地投入。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完美的”怀孕时机。然而,如果你以一种正确的态度去准备怀孕,那么这段时间就可能充满挑战、兴奋和学问。最重要的是,这段时间你可以见证生命的美丽和奇迹。

                                                                 艾莉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