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儿童行为手册(1~4岁)》简介(图)

  《卡普儿童行为手册》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20世纪有斯波克,21世纪有卡普

  全美家喻户晓的育儿专家,全面超越斯波克的好莱坞御用儿科医生

  小S、麦当娜、布鲁斯南身体力行的教养法则

  《最快乐的宝宝》系列之二

  《卡普儿童行为手册(1~4岁)》

  The Happiest Toddler on the Block

  《父母世界Parents》执行主编 朱正欧 新浪育儿频道副主编 郑先子 智慧推荐

  全美销量第一,畅销20国

  [基本信息]

  分类:育儿/家庭教育

  书名:卡普儿童行为手册(1~4岁)

  作者:[美] 哈韦•卡普(Harvey •Karp )著 译者:孙成昊 出版时间:2013年1月 特约编辑:李洁琳

  开本:16K 页数:208 定价:39.90元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图书品牌:湛庐文化

  ISBN: 978-7-213-05175-9

  CIP分类:Ⅰ. ①卡…II.①卡…②孙…III。儿童教育-家庭教育-手册 IV. ①G78-62

  [内容简介]

  《卡普儿童行为手册(1~4岁)》针对1~4岁的宝宝量身打造,运用点餐原则、宝宝话、红绿灯法则、喂计费器、“闲聊”等方法让家长正确把握宝宝的情绪,从而可以同宝宝更有效地交流。《卡普儿童行为手册(1~4岁)》让宝宝懂得合理表达情绪,为他人考虑,成为通情达理的温和宝宝。《卡普儿童行为手册(1~4岁)》是培养孩子耐心和温性情的法宝,也是父母们打开孩子心灵大门第一步的指导法则。

  [作者介绍]

  哈韦•卡普(Harvey Karp)

  ★全美顶级儿科医生,儿童成长专家,长期从事儿童发展研究,拥有长达30年的临床经验。其研究成果得到美国前公共卫生部部长及多名儿科学会专家的认可。

  ★其作品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其中《卡普新生儿安抚法》《卡普儿童行为手册》彻底改变了父母对儿童需求的理解,是当今美国作品最畅销的育儿书籍。

  ★频繁亮相美国各大热门电视节目,包括《菲尔博士》《早安美国》《观点》,以及CNN有线电视频道节目、 CBC晚间新闻节目和微软国家广播节目等。

  [编辑推荐]

  ★全美家喻户晓的育儿专家,全面超越斯波克的好莱坞御用儿科医生,哈韦•卡普博士的超级畅销育儿宝典。

  ★ 卡普博士为1~4岁宝宝父母量身打造的教养法,让你家的小野人温和有礼。

  ★ 麦当娜、皮尔斯。布鲁斯南身体力行的教养法则。

  ★ 亚马逊育儿排行榜榜首

  ★ 湛庐文化出品

  [媒体名人推荐或书评]

  卡普医生的方法太有用了。

  ——小S(徐熙娣)

  卡普博士是最让我放心的儿科专家!

  ——麦当娜

  想做好父母,卡普博士的书必读!

  ——皮尔斯•布鲁斯南

  说到培养宝宝的良好习惯,保证有一大串理论等着你,但是实践起来肯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首当其冲的恐怕就是无法沟通,你和宝宝简直就是来自两个星球!最懂宝宝的教你从沟通入手,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宝宝好行为。

  ——朱正欧

  《父母世界Parents》执行主编

  俗话说,两岁三岁讨人嫌,四岁五岁气死人。这个阶段宝宝的自我意识开始大萌发,真让父母头疼。《卡普儿童行为手册》教会父母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去理解宝宝,改善和宝宝沟通的方式,宝宝的耐性提高了,坏脾气改掉了,“讨人嫌”的宝宝也会变得很可爱。

  ——郑先子

  新浪育儿频道副主编

  读过《卡普儿童行为手册》,你会更容易教好不那么听话的宝宝。斯波克医生,让位吧!

  ——《纽约时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