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星爸星妈给孩子取的爆笑姓名(组图)

孙俪为《甄嬛传》在各地做宣传时,说到婚后生活,她笑言情人节送草的邓超很浪漫。至于孩子“等等”的大名叫什么,孙俪透露不是之前传言的“邓麟”,她半开玩笑地说:“等他一两岁会说话的时候,就让他自己想自己的名字。” 孙俪为《甄嬛传》在各地做宣传时,说到婚后生活,她笑言情人节送草的邓超很浪漫。至于孩子“等等”的大名叫什么,孙俪透露不是之前传言的“邓麟”,她半开玩笑地说:“等他一两岁会说话的时候,就让他自己想自己的名字。”
黄磊与孙莉的女儿黄多多:很显然,黄磊与孙莉希望自己的孩子多才多艺,同时,还要多福多寿,总之什么都需要多,因此取名多多。让人们觉得还很有意思。 黄磊与孙莉的女儿黄多多:很显然,黄磊与孙莉希望自己的孩子多才多艺,同时,还要多福多寿,总之什么都需要多,因此取名多多。让人们觉得还很有意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