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知识全书》图书简介(图)

  《怀孕知识全书》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本书为初为父母者提供全面、系统、权威的孕期指导,从怀孕前的备孕阶段到分娩的最后一刻,本书将会像您的朋友一样为您提供最贴心的专家级的照顾。在您对某一个问题产生疑问时,给予您最详细的解答。本书为您提供全面的孕产信息,告诉准妈妈自身的变化、胎儿的生长发育、准妈妈的日常饮食营养、在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让您的整个孕期都全程无忧。

  孕前指导部分专家会详细地为您讲解如何掌握最佳的受孕时间,哪些情况不适宜怀孕,哪些检查是孕前必做的。孕期健康指导为您详细讲解怀孕中您会遇到的所有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您能够孕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孕期营养部分,为您提供营养美味的孕期健康配餐,让您在孕期吃得健康、吃得美味。当然在胎教方面我们也为您和胎宝宝做了充足的准备:培养审美情趣的名画欣赏、动人的胎教音乐……一切的一切都为您精心设计。产后指导部分教您如何恢复昔日风采,并结合中国产妇特有的特点,以一种科学负责的态度,伴随新妈妈一起走过难忘的日日夜夜。愿本书伴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孕期,养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