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父亲亲吻宝宝致夭折(图)

  环球网

英国一父亲亲吻宝宝致夭折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4日报道,英国一名母亲日前表示,她的丈夫亲吻他们年仅两个月大的儿子,导致孩子感染疱疹病毒,最终因多个器官停止工作而夭折。

  报道称,2012年4月,刚出生两周左右的麦考密克(Kaiden McCormick)在感染这种病毒后,在医院接受生命维持器械长达六周的治疗,但最终没能逃过一劫,不幸夭折。

  他的父母在得知他感染上这种病毒后大感吃惊。他28岁的妈妈玛丽(Marrie-Claire McCormick)难过地说:“我当时问医生,一个婴儿怎么可能会感染上疱疹呢?”随后,医生对她解释说,这种疱疹是通过感冒疱疹病毒传染的。她随后看着丈夫卡尔,卡尔本能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显然心都裂成两半了。她说:“卡尔完全崩溃了。他整个人心神错乱,不停地责怪自己。”但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责怪过丈夫一次,她认为卡尔所作所为都是在向孩子表达爱意和感情。他一直都是很完美的父亲,她很不喜欢看到他惩罚自己。

  住在默西赛德郡的34岁的卡尔则表示:“我很自责,但是没有办法。显然,要是我知道自己带有这种病毒,就不会接近孩子,孩子现在就不会离我们而去。”

抢救中的宝宝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