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寻找鸟类之最》书评

  《蓝色乐团观鸟之旅》

  为了寻找飞得最快、飞得最高、最善模仿、羽毛颜色最粉艳等创造纪录的鸟类,五只卡通蓝鸟组成的“蓝色乐团”开始了全球之旅。

  “蓝色乐团”的成员分别是宾、露露、尤诺、埃格伯特和萨米,每个成员特征鲜明,虽然每到一个观鸟点他们的装扮都不同,但都很容易被认出来。

  跟前两本书《美洲寻歌之旅》、《狂野海岸历险记》一样,这本书继续由滑稽搞怪的“蓝色乐团”为孩子们分享旅途中的各种鸟类知识。其中有些鸟类,小朋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能会见到,是比较熟悉的,比如游隼、帝企鹅以及鸵鸟。但另一些对孩子们来说可能是初次认识。

  《寻找鸟类之最》除了通过讲故事、笔记以及《观鸟指南》的形式介绍外,还在每张通过“鸟类之最相关链接”为读者们介绍了另一种创造鸟类之最的小鸟。

  这次旅游以观察到巴西的角蜂鸟结束,并设置了下次将会看到热带雨林鸟类的悬念。

  在最后一页绘制了乐团在各大洲的旅游路线图,并制作列表,回忆出他们是在哪里看到的这些鸟类。

  本书由鸟类专家审阅,他鼓励大家在家附近观察鸟类。

  本书有利于培养孩子对各类极限运动的兴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