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童年搞笑趣事大曝光

  童年的回忆总是夹带着一层梦幻的色彩,因为了无负担所以显得完美而珍贵,圈中的明星们虽然今日看似闪亮耀眼,但在小时候也不过是个单纯而天真的孩子,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童年趣事。

  梁咏琪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有着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却少有人知道她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更别说看过两人小时侯的合照了。日前,梁咏琪与双胞“龙凤”胎弟弟的幼年合照被曝光在网络上,引来众多粉丝追捧,大赞姐弟俩小时侯可爱。

  <b>梁咏琪给电视敷冰</b>   梁咏琪给电视敷冰

  梁咏琪小时候身体素质很差,成天患病,为了彻底痊愈必须常饮苦茶。苦茶太苦,即便事先吃了大量山楂饼和陈皮梅垫底,也未能全部喝完。不喝完又会挨妈妈骂,于是,每次趁妈妈出外买菜,便将苦茶倒入锌盆下水处,然后再用自来水冲净,不留任何痕迹和苦茶余味,以致妈妈至今都被蒙在鼓里。不过,她偷看电视就没那么幸运了。起初,她不知道电视开久会发热,妈妈一摸外壳便知。后来,有了经验,她会预留时间给电视敷冰驱热。

  <b>周慧敏 偷看奶奶洗澡</b>   周慧敏 偷看奶奶洗澡

  进入娱乐圈近20年的周慧敏,素有第一代玉女掌门的称号,温柔娴静类似这样的字眼也一直跟随着她,可是谁能想到,周慧敏小的时候与这些形容词绝对无缘。在她七、八岁的时候,她的奶奶在卫生间里洗澡,周慧敏想进去偷看,于是拿工具想把门打开,但是最后却闯了祸,反而把奶奶关在了卫生间里面,门怎么也打不开了。这次经历叫周慧敏很害怕,从此不敢再贪玩了。

  <b>汤唯离家出走</b>   汤唯离家出走

  从小就很皮的汤唯是家里的独生女,小时候很调皮的她,在3岁时就因为贪玩,离家出走,让爸妈几乎崩溃。幼时的顽劣,也让她屁股上有五个手指印是常事。

  <b>陶喆在家里玩火,差点把房子给点着</b>了   陶喆在家里玩火,差点把房子给点着

  看起来很瘦的陶喆,小时候竟会是胖墩儿。可爱的“小胖”一点也不老实,有一次竟然在家里玩火,差点把房子给点着了。陶爸爸气急败坏,抡起一大木棒就要揍。陶喆扭头一看,木棒上竟有两根长长的铁钉。顿时吓得大哭,边示意有钉子,边大喊老妈救命。谁知道陶爸爸狠狠地说:“就是因为有钉子才用的。”说完,就“啪”地一声结结实实地打在他的PP上。

黄雅莉 玩跷跷板的时候"葬送"了四颗门牙"黄雅莉 玩跷跷板的时候"葬送"了四颗门牙"

  黄雅莉自进入演艺圈以来一直以古灵精怪率真的性格深受歌迷喜爱,最近在她个人第一本图文书中更是自爆童年糗事:在三岁一次玩跷跷板的时候"葬送"了四颗门牙,但是坚强的小雅莉还安慰心疼得直哭的妈妈。直到十二三岁才长齐了门牙,以至很长一段时间爱说爱笑的黄雅莉因为害羞常常紧闭朱唇,牙齿长齐后也并不理想,在妈妈的决定下黄雅莉开始补假牙,假牙的颜色却过深,至今依然与其他的牙齿颜色不甚统一。也算是黄雅莉的"残缺美"了。

  <b>黄奕小时候曾患多动症</b>   黄奕小时候曾患多动症

  黄奕自曝小时候曾是个有多动症的假小子。因为多动,黄奕还曾爬上七八米的高楼,翻窗入户。回忆起小时候的自己,黄奕笑称:“我那时候很调皮,而且非常非常好动,奶奶怀疑我有多动症,就带我去医院看了。”而医生诊断的结果是黄奕居然真的有多动症。从小带大她的奶奶担心极了,从医院回家后,就开始每天给黄奕吃药,希望多动症能有所缓解,结果黄奕竟然想出法子,假装痴呆,吓得奶奶不敢再给她喝药了。最夸张的一次,当属爬楼,“我小学二三年级时,有一次放学回家,发现忘记带钥匙了。”在家门口徘徊没多久,她就又想出办法,顺着楼外的煤气管往上爬,爬到三楼自己家的窗户,然后纵身一跃进到屋里,“当时我觉得自己简直太了不起了。”

  <b>古天乐曾只顾巧克力丢了老妈</b>   古天乐曾只顾巧克力丢了老妈

  古天乐小时候和妈妈逛超市,只顾着看朱古力,结果抓了另一个阿姨的手以为是妈妈,走了一段路才发觉,最后要在超市广播寻母,古仔说起这个的时候,说“很丢人”!

  <b>黄海波把女生的皮筋剪成二十多节</b>   黄海波把女生的皮筋剪成二十多节

  黄海波小的时候经常领着一帮孩子天天胡闹,把女生的皮筋剪成二十多节,调皮捣蛋的恶作剧是他们一伙人经常干的事情。每当这个时候他的爸爸就用各种东西能抓起来的就打屁股,而且这个爸爸很威严,基本上他一出现,海波同学就怂了,老老实实的趴在床上挨打。

  <b>姚晨从火车底下爬</b>   姚晨从火车底下爬

  姚晨上小学三年级时,上学路上有一处铁道停着火车。为了少走路,也觉得好玩,姚晨经常从火车底下爬过去,为此妈妈教育了她不下十次。有一天放学,她又从火车底下钻过去,一抬头,发现妈妈和外婆正拿着扫帚盯着她,吓得姚晨赶紧爬起来就跑。原来,妈妈专门在这里等她放学,只要发现她还钻火车,就好好教训她一顿,结果姚晨到底没躲过这一顿打。姚晨说,挨过那顿打以后,她就再也没敢钻火车。不过,挨打的那天晚上,她睡醒时发现妈妈一边哭,一边给她的伤处涂药。

  <b>张敬轩上课睡觉,口水流到地下也不知道</b>   张敬轩上课睡觉,口水流到地下也不知道

  张敬轩读书的时候很调皮,上课睡觉,口水流到地下也不知道,被老师罚,经常会见到他在学校扫地,都以为他很积极参加劳动,原来是上课迟到被老师罚扫地,并且严重偏科,因此张敬轩读书多年最大的遗憾是没得过三好学生奖,但当他成名回母校时,校长特意颁发杰出校友奖给他,令他一偿心愿。

  <b>何洁把弟弟塞到床底下的柜子里</b>   何洁把弟弟塞到床底下的柜子里

  何洁说小时候很喜欢玩捉迷藏,有一次和弟弟在家玩的时候,竟然把弟弟塞到床底下的柜子里,可又担心柜子里太黑,怕弟弟会害怕,于是便把打开的台灯一起塞进柜子里。当所有人找到弟弟时,弟弟抱着台灯,满脸通红,憋得满头大汗。

  <b>孙燕姿藏私房钱而被爸爸打</b>   孙燕姿藏私房钱而被爸爸打

  谁也想不到,看来乖巧听话的孙燕姿小时候竟然会因为藏私房钱而被爸爸打。孙燕姿说小时候和姐姐想买CD机,但又没那么多零用钱。于是便每天走路去学校,把车费省下来。就这样大概坚持了两个星期,不料被爸妈发现后还挨了一顿打,原因是欺骗家长,不坐公车还问他们要车钱。孙燕姿透露,父亲从小对她们非常严格,小时候还被父亲用皮带和拖鞋打过。

  <b>伍咏薇</b>   伍咏薇

  伍咏薇童年时,对很多事情都抱有好奇,遇上不明或新奇事物,都会有冲动去亲身体验一番,而且不管是好是坏,都抱着这种心态。当伍咏薇看见外婆吸一口香烟,烟便从口中吐出,使她感到莫名其妙,结果引起伍咏薇的好奇心,想试试吸烟的滋味。这当然会遭到外婆的拒绝,但她爸爸主张,什么事都应该让孩子孩子尝试,让她自己感受哪是好、哪是坏。于是外婆便让伍咏薇吸了一口,由于她根本不懂吸烟的技巧,便被呛得不停地咳嗽。这么一试,让伍咏薇明白吸烟并不好玩,长大后也没有吸烟的冲动。

  <b>张柏芝:甜言蜜语赚利是</b>   张柏芝:甜言蜜语赚利是

  张柏芝13岁离开香港到澳大利亚留学,从小就很独立。去外国读书、入娱乐圈都是她自己的决定。在墨尔本读书时她就曾瞒着家人出去做兼职。童年最令张柏芝难忘的还是过年:“在父母离异之前,每年大年初一我们家小孩就会早早起来,穿新衣烧开水,再叫爸爸妈妈起床。然后在厅中逐个跪地斟茶,斟茶时还要说吉利的贺辞,讲得最好的就有大利是。我讲的贺辞最吉利,拿的利是也最多。”当问到她如何用这些压岁钱时,她说:“全部给妈妈存起来。”

  <b>陈慧琳:做家庭教师</b>   陈慧琳:做家庭教师

  现在的陈慧琳娇滴滴的,好像是什么事都不会做的大小姐,其实小时候她非常勤快,常常照顾自己的弟弟和妹妹,不但帮他们烫洗衣服,还帮他们温习功课、做饭等。因为陈慧琳比弟弟高六个年级,而弟弟的算术又比较差,所以陈妈妈自然就会叫身为大姐的陈慧琳帮忙。陈慧琳喜滋滋地说:“起初觉得麻烦,因为弟弟考试时我也要考试,不过妈妈叫我帮他,自己也只好答应了。”看到弟弟的成绩进步了,她也很开心,觉得很有满足感。陈慧琳还说,小时候自己特别爱吃零食,曲奇饼、水果糖整天吃个没停,人也长得胖嘟嘟的,好在长大后没那么胖。

  <b>何超仪:豪门女的钢琴梦</b>   何超仪:豪门女的钢琴梦

  何超仪的父亲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她从小就生活在豪宅大院里,被佣人和保姆侍侯着,犹如温室里的花朵一般。何超仪出生时重六磅多,而且她活泼乖巧,从不偏食,大人喂什么就吃什么。长到2岁时,何超仪长得活像一个洋娃娃,经常成为叔叔、阿姨们“发泄”的对象,一看见她那圆嘟嘟的面庞,就忍不住要拍拍她的脸,摸摸她的头。买钢琴在那个年代里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奢侈的事,但对于何超仪来讲,只是一个简单的愿望。小小年纪的何超仪看见姐姐学琴很有趣,于是也嚷着要学。在5岁那年,她终于如愿以偿。可惜那股新鲜劲一过,她就因为怕辛苦和懒惰而被老师逐出师门,所以钢琴始终是何超仪一个未圆的梦。

  <b>陈慧珊:妈妈不偏心</b>   陈慧珊:妈妈不偏心

  说起童年往事,陈慧珊说:“记得读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每天都会来接我放学,在回家途中,妈妈都会买一串鱼丸给我吃,但是她每次都会催促我要在踏入家门前吃完,否则给姐姐和弟弟看到的话,便会嚷着要吃。当时还以为妈妈偏心,后来和姐姐、弟弟提起这件事,才发觉妈妈和他们也说一样的话。大家知道后,都不禁失声笑起来。”

  <b>郑裕玲:决定一辈子不嫁</b>   郑裕玲:决定一辈子不嫁

  小时候,郑裕玲每次见到父母先起口角、继而动武,心里就害怕得要死。郑裕玲7岁时父亲离开家,郑妈妈带着一对儿女,生活开支全赖前夫的赡养费。郑裕玲深深体会到金钱的重要性:“妈妈没有经济能力,如果赡养费不准时交来,她的情绪受影响,家里就会充满阴霾。父母离异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阴影。长大后对男孩子有感觉,我也会怀疑最后是否会演变成自己父母的境地。七八岁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一辈子不结婚。后来渐渐领悟到人始终需要一个伴,所以直到21岁时我才开始拍拖。”

  <b>翁虹:从小限制多多</b>   翁虹:从小限制多多

  性感明星翁虹自言小时候是个很闷的人。由于父母对她家教很严格,所以小时候翁虹非常守规矩,什么事都不敢越雷池半步。即便是想要喝一罐可口可乐,也要事先问过妈妈,获得同意后才喝。翁虹最难忘的是“十分钟一个追魂电话”这件事情。她说:“有一次,有个好朋友住在J座,我住A座,她邀请我到她家去玩,但我怕爸爸找不到我,于是每隔十分钟就要跑回家接听爸爸的电话。”原来从小翁虹的父母就十分留意她的一举一动,每隔十分钟便致电了解女儿在家中的情况。难怪翁虹苦笑说:“我真的想调皮都不行,何况我根本就不调皮。”

  <b>杨千嬅:被迫弹琴又跳舞</b>   杨千嬅:被迫弹琴又跳舞

  无论何时何地,有杨千嬅在的地方,气氛一定热闹,但是千万不要叫她去缅怀童年往事,因为她认为自己的童年既平凡又带点可悲。据羊城晚报报道,原来,杨千嬅童年的时候,父母亲对她的期望特别高,因此管教也十分严厉。她回忆往事时说:“小时候,妈妈要我做一个百分之百的女孩子,不喜欢我打扮得太像男孩子。爸爸妈妈认为,女孩子学点艺术,才会显得优雅可爱,所以他们坚持要我学弹琴和跳芭蕾舞。自小我就很少说话、怕羞和内向,在不太自愿的情况下,我一学就学了12年芭蕾舞和7年钢琴,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不太快乐的童年。”但是杨千嬅并没有因此而埋怨父母,她说:“以前爸爸妈妈管教得这么严,都是想我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不必在社会上做‘寄生虫’。我的个性并不会太执着,对过去的事不会太计较,况且我现在过得非常开心哩! 

  <b>刘德华</b>   刘德华

  小的时候,刘德华带弟弟出去吃夜宵,结果用钱玩了两局猜扑克牌之类的东西,把钱花光了,回来被弟弟不小心说了出来,结果刘爸爸把挂着的电扇拿下来,把刘德华挂在上面(貌似有个钩子),然后开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