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手孩子,右手工作》图书简介(图)

  《左手孩子,右手工作》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名:左手孩子,右手工作:忙妈妈也能成为好妈妈

  作者:何娟 编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年8月

  书号:ISBN978-7-111-43411-5

  页数:246页

  【作者简介】

  何娟:湖南永州人,长期在平面媒体主持开辟育儿版面和相关栏目,解答各类育儿问题,总结和归纳了一套实用性强的职场女性育儿经验。[1]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为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分为孩子、工作、家庭三个板块。第一部分重点讲述怀孕期在孩子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这个阶段主要讨论“生”还是“升”的问题,以及如何在孕期更好地保护自己;第二部分主要讲述产假期间的问题,生完孩子后体内荷尔蒙分泌失调,很多妈妈会面临情绪低潮期,此时也会有很多关于孩子喂养方面的焦虑与担心,作者与你一一分享经验;第三部分是休完产假后至孩子三岁这个阶段,这个阶段也是工作与孩子的矛盾冲突最厉害的阶段,如何在孩子与工作中取得平衡,需要妈妈强大的内心来维系。最后一个部分主要是讲述孩子进入幼儿园后妈妈如何更好地与孩子沟通,此时的妈妈上有老,下有小,左手孩子,右手工作,还要面临日益逼近的中年危机,妈妈们将处于人生压力最大的阶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