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这样吃最安全》图书简介(图)

  《孕妈妈这样吃最安全》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从准备怀孕的那一刻开始,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为了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大家不遗余力,寻找各种方法让孕妇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有机蔬菜、进口食品,洋奶粉……只要是营养好、对胎儿好的食物,来者不拒,统统接纳。然而,有机食品一定健康吗?进口食品一定安全吗?贵的就是安全的?谁能回答怀孕时的饮食困惑,真正帮助孕妈妈找到一条既营养又安全的饮食之路呢?资深孕产专家王琪老师从食品安全的角度为你讲述孕妈妈到底要吃什么、怎样吃,帮助孕妈妈安全、健康、快乐地完成孕产之旅。

  基本信息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月1日)

  平装:228页

  语种:简体中文

  开本:16

  ISBN:9787122151520, 7122151522

  商品尺寸:23.6 x 16.6 x 1.8 cm

  商品重量:440 g

  品牌:化学工业出版社

  编辑推荐

  “深海鱼到底能不能吃?”“猪肝毒性那么大,孕妇吃了会不会有危险?”每次给孕妈妈做产检时,都会被问到类似问题。正是出于这样的初衷,资深孕产专家王琪编写了这一本《孕妈妈这样吃最安全》,希望各位正在备孕或已经怀孕的孕妈妈们在本书的指导下能真正的吃得安全,吃得健康,长胎不长肉,孕育一个健康漂亮的小宝宝。

  作者简介

  王琪,现就职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围生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从事围生医学工作20余年。对于孕前保健、孕期保健、高危妊娠监测及管理、优生优育咨询、妊娠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产科危重急症的诊断和治疗,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已发表专业论文10多篇,参与撰写生殖健康、孕期保健类科普书籍20余本。现任北京市孕产期保健技术专家指导组成员,北京市危重孕产妇及高危围生儿救治专家,中华医学会、北京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全国妊娠高血压疾病学组成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