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简介(图)

  《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
《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

  【内容简介】

  在酷爸给孩子们营造的小王国里,不但有准时开启的读书会和雷打不动的movie day,还有孩子们做主的家庭会议,和儿子去探索世界,和女儿一起闲逛商场……一慢,二看,三玩,努力守候,全程陪伴。父母的可贵不在主动去教孩子什么,而是主动不教孩子什么。

  这是超级酷爸李一慢用心感悟、真心践行的育儿理念,鲜活、优质、实用。有真实的故事,有小经验、妙招分享,有思考与观念的碰撞,更有幸福的传递。在面对孩子时,如果你迷茫困惑、焦虑抓瞎,那就看看酷爸是怎样带孩子的吧!

  【作者简介】

  李一慢: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当过老师,编过童书。著有《我给妈妈讲故事》童话集、翻译《你出生的那个晚上》等20多部童书。

  现任新阅读研究所研究员、《父母世界Parents》爸爸专栏主持、新浪亲子特邀专家

  育有一儿一女;在养育儿女的过程中,成为育儿达人;坚定地认为父母要用放慢脚步,引领孩子读书看世界,玩出成长的乐趣;并在“父教三法--慢看玩”的思考和实践中,写出《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爸爸的陪伴无可替代》。

  热心公益,创立爱阅团,三年来组织故事义工,在北京和唐山的学校、幼儿园、图书馆和社区举办超过200场亲子读书会;组织过20多场专家讲座;本着“帮助有帮助能力的爸爸妈妈”的理念组织了4届故事妈妈培训,鼓励和扶持在唐山、石家庄等地的故事妈妈投身儿童阅读的公益推广;儿童阅读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阅读行动派”十多次,带孩子去印刷厂、油田、煤矿、农业展、美术展、湿地公园边走边读;在20多所小学上过阅读课,正在中关村二小等学校开设“图画书阅读与写作课”……

  热衷分享,是《孩子》《父母世界》《健康世界》《中华家教》《学前教育》《时尚育儿》《我和宝贝》等刊物专栏作者或撰稿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