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护理油

  《宝贝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目的:刺激全身皮肤的感觉器官,给孩子爱抚。

  方法:在给孩子抚触时,把牛奶、黑芝麻油、橄榄油、亚麻油等植物油或婴儿霜从头到脚均匀地涂抹在孩子的身上,可以涂得很厚,很多孩子喜欢这种做法,然后再给孩子做抚触。涂完后记得要给孩子洗个澡。

  爱心提示:如果你经常与孩子玩这个游戏,最好选用鲜牛奶或者是植物油,如橄榄油或亚麻油作为涂抹剂,因为这些油中添加物比较少,比较安全。如果选用婴儿霜一定要看清其成分,不能采用有治疗作用的婴儿霜,更不能用爸爸妈妈平常用的护肤霜替代。

  皮肤也是很好的吸收器官,附着在皮肤上的物质会很快地被吸收到体内,如果涂抹剂不安全,大面积、经常使用,其中的有害物质就可能会越积越多,最后可能会危及孩子的健康。而牛奶、橄榄油、亚麻油中含有对孩子的健康有益的成分,能促进孩子健康,但最好交换使用,因为上述物质所含的营养成分是不同的,交换使用更符合健康要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