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蚁安特儿总动员》分册简介

  《酷蚁安特儿总动员》

  (1)《安特儿出世》

  (2)《流浪奇遇》

  (3)《真假公主》

  (4)《把大象搬进蚂蚁窝》

  (5)《飞翔之梦》

  (6)《遨游太空》

  (7)《四面楚歌》

  (8)《百花盛开的蚂蚁山》

  《安特儿出世》:

  这是一个关于小蚂蚁安特儿的精彩故事。

  森林边,有一座小院,院里有一棵老爷爷似的大树,树下住着一家子安氏蚂蚁。我们的主人公安特儿就出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

  安特儿很酷,可它刚出生时一点也不酷,只是一只卵。它自命不凡,坚决不当工蚁,先是拒绝长大,再是策划当公主,又闹着当兵,最终还是无奈地当了一名工蚁。当了工蚁的安特儿又闹出很多乱子,想做好事反而惹祸;因负气出走,误入大头蚁的领地,险些给家族带来灭顶之灾,导致最疼爱它的安妮姐姐失去了性命。

  痛不欲生的安特儿猛然醒悟,发誓当个一心为家的好工蚁。它当上了“粮秣队长”,带领队员屡建功劳。可是,在一次率领突击队员抗旱抢水时,为了掩护家人,安特儿被老猛蚁带走了。临走时它发出一个命令:千万别救我!

  《流浪奇遇》:

  森林边,一座小院的后花园里,有两只蚂蚁边走边聊天。

  它们不是朋友,而是一只老猛蚁错把前来抢水的安特儿当成自家的孩子,正领着回巢呢。

  安特儿为了探知“储蜜罐”的秘密不想立刻逃走,不料被悍蚁抢去当奴隶。在悍蚁家,安特儿巧遇从小被抢来的工蚁栗子头,带着它一起逃出来。

  流浪寻家的路充满艰险。安特儿和栗子头遇到很多稀奇古怪的蚂蚁家族,有会织叶造大厦的、有会种蘑菇的、有会放牧的……它们不仅大开眼界,还学会了很多本领。在跟随行军蚁组成的蚂蚁球逃离火海时,栗子头失去了性命。满怀忧伤的安特儿坚定地继续踏上回家的路。

  可此时家中正遭受变故,全家面临灭绝的危机。母后临终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秘密:安特儿的真实身份是公主。在大管家安琪姐姐的带领下,全家翘首期盼安特儿早日归来。

  《真假公主》: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一只小蚂蚁正跟斗八脑地狂奔在下山的路上。这是冒死从行军蚁队伍里逃出来的安特儿,正行进在寻家的路上。

  因家园被毁,安氏家族在大管家安琪姐姐的带领下,正迁往森林深处。它们拼死顶住了会使用蚁体炸弹的大黑弓背蚁的进攻,终于站稳了脚跟。此时却传来全家唯一的公主安特儿遭遇不测的消息,顿时陷入混乱。

  风姿绰约的棕蚁公主琳达不请自到,趁虚而入。安琪姐姐收留了琳达,想在万般无奈时,以假代真顶替安特儿继承后位。二管家安兰坚信安特儿能安全归来,让安琪重新燃起希望。真假公主的命运瞬息万变,牵动着每一只安氏蚂蚁的心。

  安特儿迟迟不归,家中出现了来历不明的卵宝宝,发出了家族走向毁灭的警报;外来公主蠢蠢欲动,不甘被禁;储存的冬粮被贼蚁盗光,把全家逼到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安特儿在一只善良的蜣螂黑牛儿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久别的家中。

  《把大象搬进蚂蚁窝》:

  森林里,百鸟飞鸣,鲜花盛开。安氏家族正为新蚁后安特儿举行一场隆重的登基大典。

  可倒霉的安特儿还没来得及高兴,便被一连串的坏消息吓懵了——蚁粮被盗、天下毒雨、大象拔树要毁坏家园、食蚁兽每天堵着门口要吃它们……安特儿快哭了,不想当蚁后了。可它是家族唯一的公主,必须当这个蚁后。

  森林里的蚂蚁纷纷逃命去了,安特儿不但不走,还发布了一个神经兮兮的破命令——把大象搬进蚂蚁窝,当过冬的干粮。全家立刻炸了营,顿时一片混乱。

  足智多谋的粮秣队长球球经终于明白了新蚁后的良苦用心。它带领队员苦练克敌本领,终于制伏大象、赶走了食蚁兽,迎来一个丰盛的冬季。

  《飞翔之梦》:

  冬季来临,白雪飘飘。安氏蚂蚁家族高高的蚁穴,如同白雪公主的城堡傲然雪中。

  温暖的洞穴中,幸福的安氏蚂蚁安然欢度。蚁后安特儿却高兴不起。因为它喜欢的那个收获蚁王子,却不喜欢自己。渴望飞翔的安特儿梦幻奇游,来到巢外,巧遇出逃的驴子白嘴巴。为了飞翔的共同理想,它们决定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飞船。它们坚信: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寻梦的路充满艰险。安克少将紧追不舍,要安特儿回来;小灰蓝蝶胡搅蛮缠,逼着安特儿要孩子;厉害虎口口声声找蚂蚁复仇;严老抠端着枪吓唬驴子回到身边;专吃蚂蚁的蚁䴕围追堵截……安特儿和白嘴巴不畏艰险,利用奇异果变大变小,一次次化险为夷,勇敢前行。

  《遨游太空》:

  在大雪纷飞的冬季,渴望飞翔的蚁后安特儿梦游幻景,遇到一只自命不凡的驴子白嘴巴。它们结伴一起追寻飞翔之梦——乘飞船到太空遨游。

  一路上,在动物学家严老抠和安克少将、放屁虫、小灰子等朋友的帮助下,它们冒着寄生蝇卵蛋的狂轰乱炸,冲出死亡谷、识破蚁蜂的骗局,躲过姬蜂的暗算,来到飞船基地橄榄城。它们智胜红火蚁,终于搭乘宇宙飞船遨游太空,实现了心中的梦想。

  飞船返航了,如浴火的凤凰呼啸着冲过大气层落向地面。安特儿被惊醒——原来是春雷响了,惊扰了一场很美的梦。

  安特儿走出洞穴向春天发出召唤:欢迎去年迁走的蚂蚁们回来,一起来保护森林。

  《四面楚歌》

  这是一个蚂蚁打仗的故事,激烈、精彩,又充满奇趣。

  静悄悄的黎明中,一支兵强马壮的蚂蚁队伍悄然上了百花山。山上唯一一家安氏蚂蚁还在睡梦中,就被堵在巢里打了个稀里哗啦。

  千奇百怪的蚂蚁源源不断地涌来,百花山立刻烽烟骤起,四面楚歌。

  安氏家族的安菲儿公主归来,和百花山主安特儿蚁后姐妹相认,还没来得及欢庆,却再次分离;外来公主琳达心怀鬼胎,暗打算盘;奴隶主悍蚁疯狂打劫篡国,用尽诡计;来路不明的小王子追着安特儿喊妈咪,众说纷纭;绿蚂蚁的出现让安特儿想入非非,险些酿成危机;空中霸主黄猄蚁有恃无恐,大兵压境;决战前夜,山上挂满了“吊死鬼”,令人毛骨悚然……

  一场场危机,考验着百花山主安特儿的智慧和勇气。

  《百花盛开的蚂蚁山》

  这是一个展现蚂蚁战争智慧的故事,惊险、刺激、又寓意深远。

  百花山上,众蚂蚁正欢庆大战松毛虫的胜利,忽然传来发现“魔鬼花园”的消息。

  “魔鬼花园”在暴风雨中毁灭,僵尸纷出,人人自危;黄猄蚁撕毁协议,要占山为王;奴隶造反,给奴隶主敲响警钟;假情报专家近全蚁不战而胜,闻所未闻;外来物种长足捷蚁口口声声要扫平山头,大战在即……一场接一场的保卫战,让百花山险象环生。百花山主安特儿蚁后凭借超群的智慧和勇敢,率领众蚂蚁同心协力,终于走出战乱,让百花山成为一个鲜花盛开的美丽和谐家园。

  在如潮的祝福中,安特儿终于与心爱的王子举行了大婚,成为一个万众仰慕的真正的王者蚁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