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陪孩子一起上幼儿园》简介(图)

  《陪孩子一起上幼儿园》
《陪孩子一起上幼儿园》《陪孩子一起上幼儿园》

  书名:陪孩子一起上幼儿园

  书号:978-7-121-20245-2

  作者:付小平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版次:1版1次

  定价:32元

  装帧:平装  类别:儿童教育

  一级分类:家庭教育  中图分类号:G78主题词:儿童教育-家庭教育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3)第084490号 

  出版日期:2013年6月

  一位早教专家三年陪孩子上幼儿园的感人故事!

  家长老师最贴心最实用的启迪之作

  朱永新、蒋佩蓉、蔡笑晚、沙拉、林怡、陈忻等教育专家隆重推荐

  编辑推荐:

  一位早教专家三年陪伴孩子上幼儿园的心路历程

  三年心灵陪伴,孩子受益一生

  幼儿园是孩子的第一个小社会

  在环境转换的关键期,给孩子最有帮助的爱

  有些事,家长现在不做,就来不及了

  一本幼儿园家长必读的亲子成长手记

  著名教育专家 朱永新/蒋佩蓉/蔡笑晚/沙拉/林怡 倾情推荐

  内容简介:

  最好的教育就是父母的教育,是没有伤害的教育。

  幼儿园阶段,是孩子人格养成、习惯培养的关键期。童年是幸福的起点,父母怎么做,直接影响孩子未来的人生。本书是著名早教专家付小平陪自己女儿成长的亲子教养手记,也是他十年教育工作和育儿实践思考的结晶。作者通过与女儿相处期间发生的故事,提出了家长的心灵陪伴是儿童成长不可或缺的要素等诸多独到的教育理念和见解,直接解答了最让幼儿园家长困惑的教养问题。

  本书是让父母们不再为孩子的幼儿园教育问题而发愁的绝佳读本。

  作者简介:

  付小平:复旦大学博士,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北京青年报》和《孩子》等多家媒体的专栏作家,新浪育儿名博博主。

  作者多年来致力于儿童教育及家庭教育研究、咨询和培训工作,为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成长,毅然辞去某大型上市公司高管职位,自行创办上海勤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曾接受《中国青年报》《大河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东方早报》《现代快报》《新闻晨报》《新闻晚报》等多家大型媒体采访,并在《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东方早报》《家教》《孩子》等报刊发表数十篇教育类文章。

  摘选推荐:

  这是一本亲子共同成长的手记。单从书名来看,似乎仅适合幼儿园的父母阅读,但如果通读全书就会发现,其实很多内容都跟整个幼儿阶段相关,也完全适合婴幼儿父母阅读,还适合幼教工作者参考。

  朱永新(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新教育改革发起人)

  细细品味本书,我们会发现:那些在养育之路上所遭遇过的挫败感,完全可以转化为一种成就感;只有我们懂得“孩子的那些事儿”,孩子才会真正“懂我们的事”。

  林怡(著名早教专家,亲子畅销书作家,林怡育儿会所创办人)

  这本书告诉我们很多新颖、独特的教育理念,分享很多操作性强的幼儿教育方法,同时还教会我们如何做一个好父母。

  谭旭东(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儿童教育专家、鲁迅文学奖得主)

  本书对幼儿入园的情绪、行为、规则、品格养成等,做了契合实际的分析与解答。作者对孩子观察细微,解决方案也相当务实,对作者的耐心与智慧,恭敬送上“敬佩”两字。

  周合(上海市儿童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儿童阅读与艺术教育专家)

  一本好书不在于它有多么深奥的理论,而在于它能否唤起读者的共鸣。本书为在陪伴孩子成长中的家长提供了独特的“教子有方”良策,具有实用性,绝对是学龄前家长感兴趣的必读书。

  徐刚(中国学前教育协会上海分理事会理事,上海市闵行区依霖幼儿园园长)

  感谢亲子教育专家付小平,为我们带来《陪孩子一起上幼儿园》,本书原理与故事相融、专业思考与亲身感悟互通,伴随家长迎接和享受幼儿园这段绝无仅有的幸福时光。

  朱正欧(《父母世界Parents》杂志执行主编,8岁女孩和6岁男孩的妈妈)

  这本书总能为你因教育孩子而无力抓狂、手足无措时,帮助你发现问题的本质,讲述解决之道,不知不觉中帮你驱散焦虑……

  茜茜妈妈(新浪育儿名博 @家庭教育日记 博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