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爱我你就抱抱我》简介(图)

  《妈妈,爱我你就抱抱我》
《妈妈,爱我你就抱抱我》《妈妈,爱我你就抱抱我》

  内容简介

  张晓红老师真情帮助父母:引导孩子说出心灵的秘密

  你知道吗?你的孩子正在费尽心机、绞尽脑汁,做出各种奇特、疯狂的行为,想得到的却仅仅是你的一刻关注、一句赞美,甚至只是一个拥抱;

  你知道吗?你的孩子为了让妈妈爱自己、爸爸爱自己、妈妈爱爸爸、爸爸爱妈妈,一家人永远不分开,不惜让自己“患病”、甚至倒退生长;

  你知道吗?你的孩子也许正因为“咱家以后就靠你了”“你是妈妈最后的希望”之类的嘱托而独自“挑起”了家庭重担,并被这份重担压得喘不过气来;

  你知道吗?你的孩子也许正因听到“为了你,爸爸妈妈都累病了,你还不乖”的话而自责愧疚,并对父母的身体健康忧心忡忡,甚至噩梦连连;

  书中收集了很多孩子的故事,都是孩子从未说出口的秘密,张晓红老师真情帮助父母,一一化解。我们能从书中或多或少的找到自己孩子的影子,找到自己惯用的、错误的教子方法。

  不懂孩子的爱,我们如何爱孩子!

  编辑推荐

  ★ 2013孩子最想让爸爸妈妈读的书!

  ★ 你或许想不到,孩子的心理有那么多的遗憾、伤心、委屈、愤怒、抱怨,他们甚至批评、指责父母,而原因只有一个:“父母从来没有抱过我、从来没有关注过我、从来没有肯定过我。”书中那些可能会让你感到刺痛、彻夜难眠的故事,将给你最及时的提醒:今天你拥抱孩子了吗?莫让小小忽略铸成终生遗憾!

  ★ 作者张晓红老师是经验丰富的心理辅导师,她在十数年的教育经历中,接待来求助的孩子成千上万,他们的行为看起来或奇特、或疯狂、或令人费解——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通过张老师对孩子耐心细致的引导,专业精准的解读,你会对孩子行为背后的秘密恍然大悟,从此你和孩子的心将紧紧地贴在一起。

  ★ 华人世界国际级NLP大师李中莹说:“张晓红老师拥有十多年的心理辅导经验,尤其是家庭辅导。十数年来,每年超过1000个个案,她的功力是一步一个脚印培养出来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