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宝贝:睡前10分钟胎教故事》简介(图)

  《360度胎教故事丛书》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最美的故事最甜的梦,最暖的文字最深的吻,用故事和宝贝说晚安

  每晚一个故事,妈妈安心,宝宝好梦

  像妈妈一样恬静聪慧

  内容简介:

  此书共分为6部分,故事主题主要围绕愉悦孕妈妈和胎宝宝的情绪展开,包括幸福故事、快乐故事、感恩故事、美妙的声音故事、甜蜜入梦的故事。

  每个故事后设置了“给宝宝的话”小栏目,在孕妈妈分享胎教心得的同时,还可以把胎教延伸到生活中,以便让孕妈妈和胎宝宝增加亲子感情。还特别添加了胎教知识屋,在孕妈妈读故事时,也可以了解一些胎教技巧。

  十分钟的讲故事时间最科学。书中每个故事基本控制在十分钟左右。因为故事太长了,孕妈妈讲起来容易疲劳,胎宝宝听起来也容易疲倦;故事太短了,无法体现故事的内容,更讲不出生动、形象的趣味,达不到理想的胎教效果。

  每个主题下都对应了几个小故事,每个故事后面都有“给宝宝的话”,有一些还有“胎教知识屋”小贴士。每个主题内分开嵌入4页“妈咪小心情”,让妈妈在为胎宝宝朗诵故事期间,不定时地做胎教笔记,不仅能记录讲故事的心得和身心变化,也可在此页自己为宝宝编故事,可作为日后给孩子看的爱心资料。

  本书既可以当做胎教故事,在宝宝出生后也可以作为故事书来使用。

  编辑推荐

  1、这本书强调了睡前胎教故事的重要性。科学证明,胎宝宝的听觉神经最为敏感的时段就是晚上8点左右。孕妈妈在这个时间为胎宝宝讲故事,会比在其他时间得到更好的效果。

  2、每个故事后面配有“给宝宝的话”,概括了故事所要表达的主题,易于胎宝宝接受,传达出孕妈妈对宝宝的爱与期待。在孕妈妈分享胎教心得的同时,还可以把胎教延伸到生活中,以便让孕妈妈和胎宝宝增加亲子感情。

  3、设置了6个不同的胎教部分,每个部分主题鲜明,给胎宝宝讲关于爱、幸福、快乐、感恩等故事。书中包含了胎教故事、诗歌,还有一些胎教小知识,内容丰富。

  4、图片唯美,开本小巧,装帧特别,方便孕妈妈阅读、欣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