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男婴被控谋杀,含奶瓶出庭

  据英国《镜报》4月4日报道,近日,仅9个月大的小默罕默德(Muhammad Mosa Khan)手里拿着奶瓶,出现在巴基斯坦的法庭上,他被指控犯有蓄意谋杀罪。

  据悉,小默罕默德及其家人在警察抓小偷的过程中,被指恐吓警察,干扰公务。一些警察表示,他们受到了木棍和石块的袭击,而其中一块就是小默罕默德所扔。

  小默罕默德的爷爷对《印度时报》说:“我们一家人当时只是在抗议住宅区电力不足问题,况且,我的小孙子甚至都不知道怎么恰当地拿起奶瓶,怎么可能向警察投掷石块呢?”

  他们一家的辩护律师乔杜里埃尔 (ChaudhryIrfan)表示:“此案件揭露了当地警力的不足,是警察的失职,与默罕默德一家无关。”

  目前,几名控告小默罕默德的警察已经被停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