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听,最美胎教音乐》简介(图)

  《360度胎教故事丛书》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一缕清音,暖到心窝,跳动的音符,如指尖划过的时光,流丽烂漫

  每天一曲音乐,世界安静了,宝宝兴奋了

  陪伴完美孕期,丰盈成长细胞

  内容简介:

  本书包含2个主题故事,分别是与妈妈一起赏听外国名曲吧;与妈妈一起赏听中国名曲吧。题材为国内外轻音乐。为了避免此书的单一性,又特别加入了唐诗、宋词、元曲,电影故事,胎教故事等内容。本书所录曲目,需用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下载获得。

  音乐胎教,是利用音乐对胎宝宝不断地进行一定的刺激,为后天的智力更高、音乐水平更加优秀奠定基础。从心理方面讲,音乐胎教可以让孕妈妈心情舒畅、浮想联翩、安宁轻松,从而有效消除不良情绪,使内心保持清静美好,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孕妈妈的感觉信息传递给腹中的胎宝宝,让胎宝宝的心理变化和孕妈妈维持在一个频率上。

  与妈妈一起赏听外国名曲吧,分别选择了世界音乐家3-7首名曲作为赏听内容。除了作曲家简介、作曲特点外,还安排了曲目介绍、孕妈妈的小品味、对胎宝宝的影响和胎教故事等特色小栏目帮助欣赏美妙的音乐。

  编辑推荐:

  1、选曲全面,涵盖国内外多种曲风。这本故事书是从人们最熟知的音乐胎教入手,选择适合孕妇的音乐,让孕妇不必再为寻找胎教音乐而发愁。分为国外名曲、国内名曲两部分,配合不同的音乐主题,内容详尽丰富。

  2、每个音乐后设置了“孕妈妈的小品味”“对胎宝宝的影响”小栏目,讲述音乐的聆听方式、帮助孕妈妈进入歌曲的意境,带来最佳的胎教效果。

  3、书中所包含了六十六首中外名曲,孕妈妈在看本书的同时,可以下载酷我客户端进行音乐播放,在安卓系统手机可以找到本书的音乐专区。

  4、图片唯美,开本小巧,装帧特别,方便孕妈妈和准爸爸阅读、欣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