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孩子遇到钱》图书简介(图)

  《当孩子遇到钱》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编辑推荐

  《当孩子遇到钱》是直击中国家庭财商教育问题的第一本书,是最适合中国家庭现状的财商教育读本。《当孩子遇到钱》是著名教育专家徐国静30年儿童财商教育全记录,徐老师认为富孩子与穷孩子之间的差别并非血统和运气,而是家长是否意识到财商教育的重要性。

  内容推荐

  钱可育人,亦可毁人。孩子一出生便生活在金钱的世界里,在理财能力已经成为基本生存能力的今天,如果孩子缺少对金钱的了解和良好的财商教育,会导致长大后为金钱所累、受金钱之苦,甚至走向极端。

  本书由著名教育专家徐国静用自己积累了30多年教育经验,结合大量国内外儿童财商教育成功案例,将财商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直击中国家庭教育的盲点和误区,向家长传授简单、实用、有趣的财商教育方法,让孩子的财、智、情三商均衡发展。

  作者简介

  徐国静,中国著名教育专家,长期从事儿童财商教育研究和实践工作。

  在中国大陆参与了近百所实验学校的创新教育项目,在近百个城市举办了上千场演讲,创建了集孩子、家长、教师为一体的教育思想体系,在内地和香港陆续举行了五次创新教育成果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