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儿子才华的第一发现者

  《好儿子全靠妈妈教》

  还记得小凯文把他的小鸡鸡涂成紫色让桑迪大吃一惊吗?

  不如桑迪勇敢的妈妈们,也许会在那件事发生后把所有彩色记号笔都藏起来。但是,我的妻子桑迪不会这么做。她看到了小凯文的艺术才能,想把它引导成更有益的东西。她在艺术领域积极鼓励小凯文(她本身就很有艺术天分,但她总是对此很谦虚)。当小凯文还是个小男孩时,无论他们去哪里,桑迪总会在她的包里放上一支新的蜡笔、一支彩色铅笔、还有一些画画的纸,以备在等待的时候给小凯文消磨时间。她甚至允许小凯文自己装饰自己的卧室。现在我们仍会把那间卧室称作“阿拉丁”卧室,因为墙上画满了那部电影里的人物。

  凯文一直以来都是个有很多想法的人。他对挣钱可能不太在行,但他的确非常有创意。你猜他在大学里读的什么专业?没错,艺术。现在他是一位世界级的艺术家,为一流的电视节目创作剧本。他曾6次获得艾美奖。那么是谁在一开始就发现了他的艺术才华,并积极鼓励其发展呢?当然是他亲爱的妈妈了。

  还有,桑迪教会了他如何与异性相处。学前班的女孩们曾经排着队要给凯文一个拥抱。今天,同样的迷人个性让他赢得了立足之地,并收获了好莱坞上层社会里男男女女的友谊。任何认识凯文的人都会为他的创造力、完成工作的激情以及正直的品格赞不绝口,而没有人对他报以微词。

  这就是我的儿子,这就是桑迪的儿子。

  95% 的功劳应该归于桑迪(嘿,我也应该算是第二功臣吧)。

  所以,妈妈,积极地鼓励你儿子身上最好的品格和特质吧。让他做自己——做个争强好胜、目标明确的思想者和实干家吧。去教会他如何尊重你和其他女性吧,但是请不要给他穿上短裙。无论如何,他的“飞毛腿”实在没法看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