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花170元给女儿买发箍引网友热议(图)

  山东商报
父亲花170元给女儿买发箍父亲花170元给女儿买发箍

  怪阿姨喜欢机器猫:“170元啊!我震惊啦!我们只是普通人家啊!我给孩子买的都是15元或者20元的啊!说是手工啊!貂毛的啊!难道这是我姑娘人生中的第一件皮草!我好心痛啊!我宁愿花20元买发箍,剩下的150元给老公买脑残片啊!”

  自己给女儿买的发箍都是15元或者20元,而老公给女儿买的发箍竟然花了170元。这是网友“怪阿姨喜欢机器猫”在2.14情人节那天发在某论坛的帖子,并配了一张发箍的图片。帖子中老公的奇葩购物经历,加上风趣幽默的言语令网友们乐翻天,不少网友纷纷跟帖晒出父亲买的礼物。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帖子已经回复823条,点击量高达106635。有网友评论道,楼主太可爱了,你老公太有心了,我笑的肚子痛,最后的那句话把我笑喷了。

  看到网友们的评论,“怪阿姨喜欢机器猫”又放了自己给女儿买的各式各样发箍的图片,有能随意折的、有能闪三种节奏光的……价格也都在15元至30元不等,并说:“我更会过日子好么!老公现在一边下饺子一边鄙视我没用过高级货”!

  看到这么有爱又搞笑的帖子,不少网友也晒出了自己及身边父亲给女儿买的“奇葩”礼物。

  网友forFreja说:“我姐夫给他一岁女儿的生日礼物是好几百块钱一把的小梳子,我们也是普通家庭啊!几百的梳子我们都很无语!”

  网友常驻东莞说:“当爸爸的都这样,想把最好的给孩子。我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我老公去买奶粉,居然买店里最贵的四百一罐的奶粉,心疼死我了。我去买的话绝对不超过三百块。”

  网友我的专属小马甲s说:“初中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个MP3,本来是170元,怕我妈唠叨他就告诉我们是20元买的,我童鞋看见了也想要一个,我爸爸才告诉我事实”。

  网友柠檬萧萧说:“父爱如山,想当年我爸爸照样愿意花半个月工资给我买一个发夹”。

  网友柳若絮评说:“爸爸就是这样的啊,总想给女儿最好的。我老爹当年就是,自己N 年舍不得换一件衣服,衬衫穿破了来了句领子还是好的就可以穿嘛。然后我跟他逛街,我在纠结某名牌大衣,有3件都很好,我到底买哪件的时候,我爹把3件都拿去付账了”。

  网友白白白的菜说:“我能说我老公过年的时候脑残的给我儿子买了双XX的鞋子么!我都舍不得买啊,四百多才打9.5折啊!”

  网友绯雪子夜说:“想到很久以前,我初中的时候,一年生日我爸花70元买了个皮夹子,被我吐槽。第二年200多买了三个发夹,全家看了都疯了。之后的生日,我爸都默默的折现了”。

  在众多评论中,也有不少理性的网友进行了评论总结。有网友认为这位父亲不像整天在网上淘宝的年轻妈妈一样,对一些孩子的用品缺乏了解才花170元买个发箍。也有网友认为这才正体现了满满的父爱,只是爸爸疼爱女儿的表达方式不同。由于该帖子是情人节当天发的,更有网友调侃道:“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他父女俩在过情人节呢,楼主一定是吃女儿的醋,并且把本来给女儿的礼物自己‘霸占’了”。(记者 翟翔宇 整理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