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变态大叔诱拐女童出新招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17日报道,2013年7月,用刀具胁迫带走放学女童并施以猥亵行为的男性职员牧野健太郎(29岁)日前已被警方逮捕。

  犯罪人牧野,就职于东京足立区产业振兴课,家住台东区。根据警方掌握的消息,牧野健太郎于2013年7月某日傍晚潜伏在江户川区内以刀具威胁一放学回家的10岁幼女,用手铐将其四肢禁锢后意图实施猥亵。犯人迫使受害人钻进自己预先准备好的巨大皮包中,并称“乖乖的就马上放你回去”,顺利将受害人骗走。

  警方根据牧野购买手铐的地点顺藤摸瓜,很快将其逮捕归案,牧野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受害人除了手部有轻微受伤外,暂无大碍。牧野所在的足立区区长公开道歉,为自己所辖区域内发生这样的不良治安问题自责,并表示将严肃处理牧野。(实习编译:王海伦 审稿:王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