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幼儿园“租”男幼师上体育课(图)

河南一幼儿园“租”男幼师上体育课河南一幼儿园“租”男幼师上体育课

  3月24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盛润新鑫幼儿园,被“租”来的教师刘明阳领着小朋友做游戏。据刘明阳介绍,他所在的郑州一家教育咨询公司,18名男幼师被租借一空,每个人周一到周五的课程都排得满满的。郑州市许多幼儿园通过“租”的方式,请来男教师带领孩子们进行室外体育活动,受到小朋友及家长的欢迎。幼儿教育历来女老师偏多,男老师稀缺。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提供的数字,截至2013年9月,郑州市有幼教教师19798人,其中女教师19548人,男教师则只有250人,因此十分抢手。新华社发(张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