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话最管用》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书名:爸爸的话最管用:每天10分钟对话法让孩子幸福成长(被誉为“这个时代所有普通的韩国爸爸必须读的书”)

  ISBN:978-7-111- 50447-4

  作者:【韩】金范俊

  开本:32开

  出版时间:2015.6

  定价:29.80元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上市时间:2015.6

  一句话卖点(广告语):

  简单易行的方法,让您从“寡言”的爸爸转变成“善言”的爸爸

  编辑推荐

  ◎被誉为“这个时代所有普通的韩国爸爸必须读的书”

  ◎为忙于工作无暇与子女交流的爸爸,为想交流又不知道方法的爸爸,特别推荐 “10种爸爸的话”

  ◎简单易行的方法,让您从“寡言”的爸爸转变成“善言”的爸爸

  名人推荐

  我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有“真正想读这本书的想法”。21世纪是交流的时代。即使是在公司、组织和聚会上左右逢源的人,如果无法和子女交流,那只会成为孤家寡人。本书就是将您由“寡言”的爸爸转变成“善言”的爸爸。不管怎么说,本书非常有意思!  -明劳镇(独立作家,《爸爸来玩吧》作者)

  这个时代所有普通的韩国爸爸们必须读的书。本书提出了爸爸们非常容易实践的方法,非常通俗易懂。我相信,如果迷茫的青少年们从小时候开始就和父母关系良好,交流很多的话,那我们的家庭、教育,甚至于我们的社会都会变得很幸福。  -刘庆延(首尔汝矣岛中学教师)

  子女茁壮成长的时候正是爸爸们在职场中忙于打拼的时期。因此,面临的现实问题就是与子女的交流时间严重不足。这一时期,孩子们在期待着爸爸一句温暖的话。为了无暇顾及与子女交流的爸爸,为了想说又不知道方法的爸爸,培养了三个孩子的本书作者,通过亲身体会编写出简单易学的“爸爸的话”。如果所有的爸爸们为了成长期的孩子读了本书,实践了“爸爸的话”,那就给孩子传递了父爱。敬请期待他们令人惊喜的变化吧。  -黄英美(首尔瑞草都会附属石门幼儿园园长)

  将忧郁韩国改变成幸福韩国的力量在于父母。爸爸是孩子轻松跨越青春期的关键。特别想给害羞的韩国爸爸们推荐简单明了的“10种爸爸的话”。  -李智贤(大田屯山中学教师)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是一位沟通专家。他通过自已养育三个孩子的亲身经历,深刻体会到爸爸的话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本书专为忙于工作、无暇育儿、但又疼爱孩子的爸爸们献上与孩子沟通的技巧。每天只要10分钟,通过爸爸的肯定话、同感话、严格话、游戏话、就寝话……就会改变孩子的人生。为了让孩子幸福地成长,爸爸们,请与孩子对话吧!

  作者简介

  金范俊

  三个孩子的爸爸兼交流专家。一直“尽情地玩着”,40岁左右“成功”结婚了。“好逸恶劳”的他能成为爸爸真是个奇迹。经常喊着“别烦我”, 浑浑噩噩地生活着;某天突然决心“重新做人”,决定与疏远的孩子拉近关系。他为了改善和孩子们的关系,苦恼钻研“最少努力,最大成效”的“爸爸风格”育儿法。为那些虽然关爱孩子,但不懂育儿且忙于工作的爸爸们实现良好沟通提供了方法,创造出“爸爸的话”,形成本书。

  作者毕业于高丽大学经济学专业,一直关注人与人之间“语言的交流”,通过分析和改进,最终创造出“使自身得到所想的,对方得到幸福”的交流解决法。现在梨花女子大学终身教育院传授青少年交流的解决方法,并在LG和三星集团等大企业和KB国民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KIST等公共机构传授商业交流的解决方法。著有多本沟通方面的畅销书。

文章关键词: 孩子 爸爸们 图书 韩国 本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