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游戏--我刷牙和找椅子(附图)
 2003年12月24日 09:12 《妈咪宝贝》

  晚间游戏

  我刷牙

  宝宝将学习:自立

  适合年龄:21-24个月

  游戏方法:

  1.这个游戏可以教育宝宝照顾自己。

  2.一边念下面的儿歌,一边帮宝宝做假装刷牙的动作。

  我早晨刷牙,

  我早晨刷牙,

  我早晨刷牙,

  每天都刷。

  3.练习了刷牙的动作,可以增加其他早晨要做的事情,同时自编儿歌。

  我早晨梳头……

  我早晨洗脸……

  我早晨洗手……

  我早晨喝牛奶……

  找椅子

  宝宝将学习:思维能力

  适合年龄:18-21个月

  游戏方法:

  1.从杂志上剪下一些常见家居用品的图片,如桌子、椅子、床、冰箱、水槽等。

  2.把图片拿给宝宝看,并给宝宝讲讲它们。

  3.把所有的图片都放进一个盒子里面,让宝宝从中挑一张。

  4.问图片里的东西是什么。假如是一张床,就问:“你的床在哪儿?”然后带宝宝到有床的房间里,让宝宝把床指给你看。

  5.继续说出每一张图片上东西的名称,并在家里找出与之相对应的实物。

  6.如果宝宝已经能分辨这些图片,可以增加游戏的难度,把图片换成柜子或抽屉里有的东西。

  文/李欧 模特/刘前超(宝贝) 董玉茹(妈咪) 摄影/孙伟 (编辑:赵艺)


           小宝宝喜欢的开心亲子游戏 2003/06/24 13:57:54
           亲子游戏系列 2003/05/23 09:11:03
           亲子游戏:上下左右指出来 2003/02/20 16:49:23
           有利于孩子成长的亲子游戏 2003/01/17 10:05:45
           亲子游戏:猫和老鼠捉迷藏 2003/01/16 16:29:37


    关键字:游戏  刷牙  找椅子  自立  思维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亲子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