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童话故事:蘑菇龙(附图)
 2004年06月16日 07:53 《娃娃画报》

  

  1.春雨过后,蘑菇长得好快,能长得树那么高!

  2.蘑菇龙喜欢吃蘑菇,他找了个小蘑菇,洗也没洗,煮也没煮就急忙吞到肚子里了。

  3.肚子里的蘑菇还是活的呢,所以还在长。

  4.这下可好了,蘑菇往上长,蘑菇龙也往上长。(肚子里的蘑菇是什么样的呢?快从粘纸页上揭下来,贴到蘑菇龙的肚子上吧。)

  5.开始他还挺高兴,长得高多好哇,像大蘑菇!

  6.后来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他真是太高了,鸟儿也会撞到他头上。

  7.可是怎么才能让肚子里的蘑菇不往上长呢?大家都来想办法。

  8.热心大妈让蘑菇龙洗热水澡。

  9.热水澡真厉害,蘑菇龙出了一身汗,汗水里都是蘑菇的味道,是蘑菇汤呢!

  10.蘑菇是不再长了,可是蘑菇龙的身子还是那么长,像朵蔫了的菜花。

  11.裁缝大叔说:“这有什么难的,就当一块新布缩缩水嘛。”

  12.他把湿淋淋的蘑菇龙挂在晾衣架上,让太阳晒晒,嘿,蘑菇龙果然像新布缩水那样缩回原来的样子了。

  13.当然,他从此再不敢生吞蘑菇了。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找朋友  一分钱
· 让我们荡起双桨
· 采蘑菇的小姑娘
宠物乐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