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向日葵大街99号(图)
 2004年07月09日 09:08 《儿童故事画报》

  

  向日葵大街上,有座老房子,它的门牌号是99。伯利先生就住在里面。从前,伯利先生的父亲和祖父,还有他祖父的父亲和祖父也都在里面住过。许多年来,这座老房子一直尽心尽力地呵护着它的主人,从来也没有出过差错。

  有一次,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席卷而来,大街上的好多房子都倒塌了,只有伯利先生的老房子完好地挺立在那儿。虽然屋里进了很多水,家具都漂了起来,可伯利先生却安然无恙地在床上打着呼噜,而且,床铺竟然是干干的!

  又有一次,伯利先生正睡着觉,一阵风把桌布的一角吹到了烟灰缸上,没燃尽的烟头慢慢地点燃了桌布,然后又烧着了地毯……老房子闻到火焰的气味,马上打开了厨房和浴室的水龙头。水很快漫出来,浸透了地毯,火自然也就熄灭了。

  还有一次,一个小偷前来行窃。他刚翻过窗户跳下来,地板就“嘎吱嘎吱”叫起来;接着,每个角落都传出可怕的声音。小偷以为撞见鬼了,吓得扭头就跑。

  这么说,伯利先生应该好好珍惜这座房子喽!才不呢,他不但不感激,反而一心想着要拥有一座新房子。他在大门口挂出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此房低价出售!

  不久,来了一位老太太。当伯利先生领着她上楼时,地毯“呼哧呼哧”皱起来,皱得像手风琴一样。结果,两个人都被绊了一跤,弄得鼻青脸肿。老太太很生气,“哼哼唧唧”地走了。

  接着,来了一个年轻人。他们正在闲聊时,地毯上的北极熊突然抬起头来朝他俩“嗷嗷”直叫,吓得年轻人踉踉跄跄逃出门去。

  后来,又来了一对新婚夫妻。他们对老房子非常满意,决定马上买下来。可就在这时,天花板轰隆一声落下来,然后又“呼”地升上去。这对新婚夫妻不但没被吓倒,反而激动地说:“哈,太刺激了,我们正需要这么一座神奇的房子!”

  原著: 甘特·斯本(德) 改写:李 璎 绘画:马少峰

  

下一页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小燕子 卖报歌
· 共产主义儿童团
· 玛莉有只小绵羊
可爱Kitty 

 

宝贝精彩专题

·胎儿发育周周看
·准妈妈护理手册
·产妈咪全呵护计划
·意外伤害急救对策
·关注防辐射健康
·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张仲华早教专栏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
·十万个为什么小学
·张仲华教授专栏
·你言我语话早教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