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正文

 向日葵大街99号(2)
 2004年07月09日 09:11 《儿童故事画报》

  

  听他们这么一夸,伯利先生连忙又走到一扇大窗子前,指着窗外说:“瞧,那边还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呢!”正当三个人探出身子观看花园时,遮阳篷“扑通”掉了下来,把三个人罩在了里面。幸好邻居叫来了消防队,三个人才脱离了险境。让伯利先生感到意外的是,出了这么可怕的事情,这对新婚夫妻居然还想把老房子买下来。

  第二天,新婚夫妻带着买房的钱来了。伯利先生换上最好的衣服站在门口迎接他们,当他很有礼貌地为他们打开大门时,三个人都惊呆了:老房子完完全全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大大的地洞!

  警察局立即派出一个小分队寻找老房子,可是哪儿也不见老房子的踪影。这对新婚夫妻失望地回家了,伯利先生也只好住进旅馆里。

  伯利先生在所有的报纸上都登了寻找老房子的启事,但是没有任何消息。接着,他又和这对新婚夫妻坐上火车在铁路沿线寻找老房子,还是没有任何结果。最后,他们乘上直升机,用望远镜搜寻,终于在一片田野上发现了老房子。

  伯利先生开心极了,马上给建筑公司打了电话。建筑公司开来了三架起重机和一辆巨大的运输车,把老房子搬回了向日葵大街99号。

  可是,当伯利先生和新婚夫妻走进客厅时,不禁大吃一惊:原先挂在镜框里的长辈肖像,一个个都复活了,从镜框里走了下来。他们围住伯利先生责问道:“卖掉了这座老房子,我们住到哪里去呢?你难道不知道,这座忠心耿耿的老房子是永远属于我们家族的吗?”

  伯利先生很羞愧,决定不再卖老房子。

  他把老房子装饰一新,又里里外外油漆了一遍。

  现在,老房子变得好漂亮好快乐,它从烟囱里吐出一圈一圈的烟,这些烟在天空中组成三个大大的字:谢谢你!

  

上一页



    关键字:童话  故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话故事新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 | 论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育儿知识搜索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 小燕子 卖报歌
· 共产主义儿童团
· 玛莉有只小绵羊
可爱Kitty 

 

宝贝精彩专题

·胎儿发育周周看
·准妈妈护理手册
·产妈咪全呵护计划
·意外伤害急救对策
·关注防辐射健康
·家庭护理完全手册
·宝宝上日托or全托
·珍惜压岁钱的民俗
·张仲华早教专栏
·宝宝何时上幼儿园
·十万个为什么小学
·张仲华教授专栏
·你言我语话早教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26-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