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不倒翁(附图)
 2005年08月11日 14:52 《陪宝宝玩出智慧》

  让孩子开心的游戏

  ★ 准备物品

  不倒翁

  1让孩子抓着不倒翁,并让不倒翁躺下。

  2一边放手,一边说着:“站起来”。

  3孩子会觉得很神奇,然后继续抓着不倒翁玩。

  4孩子会渐渐了解不倒翁“躺下去后会一直站起来”的特性。

  Q 13个月大的孩子在睡意来时,一定会吸手指头,这样是正常的吗?

  A 请不要太过担心,如果孩子平常不会吸吮手指头的话,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此时若发现孩子有这种情况,请不要强迫孩子,抓住他的手,叫他不要吸。可以在睡觉前抱着孩子,或在他身边放他喜欢的布偶,或让他抱着枕头入睡都可以。



    关键字:亲子游戏  不倒翁  

  爱问(iAsk.com)亲子游戏 相关网页约1,134,616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