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婴幼儿 > 游戏与玩具 > 《陪宝宝玩出智慧》

 来套洋葱圈(附图)
 2005年08月11日 14:55 《陪宝宝玩出智慧》

  感觉·认知能力

  ★ 准备物品

  棒子、汤匙、洋葱圈饼干

  1引导孩子将洋葱圈饼干一个个套进棒子。

  2不要把饼干弄破,小心的套喔!

  3在套洋葱圈饼干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孩子专注于玩游戏的模样唷!

  4再一个个把饼干拿起来,吃掉也可以喔!

  5也可以由妈妈拿着汤匙,让孩子把洋葱圈套进去。

  给孩子独自游戏的时间

  有许多爸妈对于让孩子单独游戏相当不安,但是孩子也有想自己玩的时候。特别是当孩子埋首于游戏时,会视妈妈为妨碍者。当孩子拿着布偶或玩具在玩时,请暂时避开那个地方吧!只要待在看得到孩子的地方就好了。在这个期间,孩子可以自行想像许多事物,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触摸各种东西,这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



    关键字:亲子游戏  认知能力  

  爱问(iAsk.com)亲子游戏 相关网页约1,134,616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