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祝你生日快乐
 2005年08月30日 11:27 《当苹果和月亮低语》

  倔强的小海狸,也是一个挺可怜的小海狸。

  他的爸爸妈妈都死了,他成了一个孤儿,生活得很寂寞,很狐单。

  但海狸从来不愿意让人家知道他的痛苦,他不上别人家里去做客,也不邀请别人来做客,因为他实在拿不出东西来招待客人。

  今天,是小海狸的生日。

  他准备孤孤单单地过一个冷冷清清的生日。

  “咚咚咚”,有谁来敲门了。是刺猬弟弟,他挺有礼貌地说:“海狸哥,今天是我生日,我请你来做客,你不会拒绝我吧!”

  “咚咚咚”,又有谁敲门了。是黑獾哥哥,他挺自然地说:“海狸老弟,今天是我生日,我是非请你来做客不可的!”

  “咚咚咚”,又有谁来敲门了。是兔子婶婶,她慈爱地说:“小海狸,今天是我生日,来我家做客吧,请你吃最好的东西!”

  “咚咚咚”……

  天哪,今天怎么大伙都过生日。

  小海狸终于明白了大家的好心。

  夜晚,小海狸邀请所有的伙伴来做客,来参加他的生日晚会。

  尽管他没有什么东西可招待大家,可是每个客人都带来了自己家最好的食品。香甜可口、漂亮精致的点心,放满了一桌子。

  大伙手拍手,唱起了歌:

  祝你生日快乐,

  也祝我们大家快乐……

  小海狸第一次感到他不是孤孤单单的。桌子上生日蜡烛闪烁着愉快的光芒,小海狸的眼中,也有泪光在闪耀……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