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 教育中心 > 童趣乐园 > 童话故事 > 小巴掌童话精品馆

 爱看云的青蛙
 2005年08月30日 11:35 《想和白云握手的树》

  青蛙蹦蹦最爱看蓝天上的白云。

  他有时独自一人坐在池塘里的荷叶上,抬头望着天空,望着那一片片千变万化的云朵,他能看上老半天。

  人们都说:

  小青蛙真是一只爱云的青蛙。

  那一天傍晚,太阳快落山了。

  小青蛙又坐在荷叶上抬头望天。他望着西边天空中那一片灿烂的云霞,每一朵都是那么美——像一片金色的莲花。

  小青蛙再低头一瞧,映在水中的金色莲花更美丽、更让人难忘……

  这时,青蛙蹦蹦突然听见远处的湖岸边,有他的好朋友小青蛙跳跳的尖叫声。青蛙蹦蹦再也无法安心看云了,他跳下水游到岸边。

  原来好朋友跳跳的一条腿让乱草给缠住了,他再也无法动弹,蹦蹦帮跳跳解开草结,跳跳又自由了。

  跳跳自由了。

  可是回到荷叶上的青蛙蹦蹦,再也看不到那片像金色莲花一样的彩云了。太阳已经下山,西边天空灰蒙蒙的一片,小青蛙蹦蹦有点失望——他再也看不到那片美丽的云霞了,但他并不后悔。

  小青蛙低头瞧着水面。

  水面的波纹不断晃动着,他好像看见那些金色的莲花又出现了,在灰蒙蒙的天空下,那金色的莲花一片灿烂,小青蛙睁大眼睛瞧着,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时,从远处的一张荷叶上,传来好朋友小青蛙跳跳的快乐歌声。



    关键字:童话故事  早期阅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500篇。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评论】【论坛】【 】【打印】【关闭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